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www.creaders.net | 2019-05-29 14:28: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点此购票

  2019世界华语青少年选秀大赛《唱到北京去》是北美少儿艺术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知名的综艺节目制作团队联合推出的一档大型全球华语青少年的选秀节目。中国的制作团队中包括了由中国最强综艺栏目主创人员亲自执导,并由国内知名的歌唱家和表演艺术家作为评委和表演嘉宾,力邀神秘嘉宾到场鼓励北美青少年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学习和传播。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2019年5月25日,2019世界华语青少年选秀大赛-《唱到北京去》海选活动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星印象及曦木声乐艺术学院圆满举办。本次海选活动的现场非常的火爆,有近百名青少年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海选活动的形式为表演唱,每位参赛选手自选题目钟。参赛的选手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比赛现场,比赛过程都摩拳擦掌,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表演内容也是精彩纷呈。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本次《唱到北京去》海选邀请到了温哥华本地重量级评委,他们有:马丽(上图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星孙悦的老师;刘振宇(下图),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团长,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子珺(上图左),加拿大五帆艺术学院院长;陈向钧(上图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歌唱家。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对音乐的整体演绎,包括对作品的理解及完整性、合作能力、演唱技法、礼仪及着装来评分。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活动鼓励所有选手热爱音乐、团结合作的原则进行评分,同时加大力度激励特色选手。晋级的选手将参加于2019年6月10日在UBC的Chan Centre剧院举行的温哥华总决赛,胜出者将于2019年8月8日唱响北京鸟巢。未来,来自于温哥华、多伦多、纽约、悉尼等城市的优胜者,将于2020年在北京进行全球总决赛。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活动背景介绍

  2019世界华语青少年选秀大赛-《唱到北京去》温哥华站主办方是北美少儿艺术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新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美儿艺立志于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让青少年爱上中国。北美儿艺主办过世界青少年华语春晚,微电影参加中国金鸡百花奖微电影展,首次在北美排练青少年版话剧中国古典十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北京新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集策划、制作、经济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产业公司。业务涉及晚会、活动、影视节目、艺人经济与推广等多项文化领域。公司成立以来聚拢了业内多名资深人士,集合了行业内精英,并通过一系列成功案例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赞誉和市场一致肯定。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是NBR 教育集团和HOHA浩海意创。NBR教育是独家提供CTY-美国藤校约翰。霍普金斯青少年学习计划辅导的特殊教育机构。为温哥华青少年通往美国学习之路提供学习和规划指导的教育机构。HOHA浩海意创是一家以文案为特色,拥有最全华媒渠道整合能力,擅长活动推广的创意广告公司。

  晚会主要嘉宾阵容:

  晚会主要评委:神秘嘉宾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晚会评委:陆树铭

  陆树铭,国家一级演员。1992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扮演关羽走红。1994年央视春兰杯春节晚会颁奖演出。1997年出演电视剧《孙武》中的伍子胥。2003年在电视剧《汉武大帝》 中扮演李广。2005年《阻击罪恶》中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反派角色安柯;2007年9月25参与电视剧《忠义千秋》拍摄;2010年2月17日演出小品《东游记》。2011年出演电视剧《香山奇缘》中的妙庄王。2012年5月陆树铭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2014年3月担任武财神关公的形象代言人。

  晚会评委及表演嘉宾:苏丹

  苏丹,女歌手 。2008年,参与奥运会开幕式9万观众“放飞”和平鸽时段《天空》一歌的主唱。2010年2月16日,荣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而被关注,之后又为电视连续剧《我的燃情岁月》 录制片尾曲《无悔的绽放》 。2013年前往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流行演唱与作曲专业,归国后考取解放军艺术学院通俗演唱和古典音乐作曲双专业的研究生。2015年4月,推出单曲《那个你》。

  晚会评委及表演嘉宾:王旭(”旭日阳刚“成员)

  王旭,旭日阳刚组合成员之一,农民工流浪歌手,与刘刚组成组合”旭日阳刚“。2011年演唱汪峰的歌曲《春天里》成名,同年作为草根艺人参加2011年央视春晚,组合人气上升。2011年4月,参演电影《小建的合唱团》。2012年,王旭当选河南商丘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四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13年6月29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北漂鱼》。2014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当风吹过无尽的旷野》。

  晚会评委及表演嘉宾:杨子一

  杨子一,《星光大道》选手。2007年参加中国声乐大赛,获得原生态唱法第一名,2008年参加吉林电视台娱乐节目,2009年参加山东卫视《先声夺人》,2012年参加辽宁卫视《唱响激情》,2014年获得《星光快车》年度总冠军,并获得2014年度《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

造星大咖空降温哥华 和明星一起《唱到北京去》

  支持机构:

  MT.BOUCHERIE酒庄

  曦木声乐艺术学院

  加拿大中华传统武术综合竞技MMA协会

  星印象

  聚星传媒

  Indigo Education

  1029

  邀请媒体:

  温哥华港湾、温村那些事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