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县警长争议大 华人聚集城忧心

www.creaders.net | 2019-05-14 18:14:0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警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上任以来特立独行的作风,争议愈来愈大,现在许多与县警局签约的城市,也就是付钱给县警局维护治安的城市,开始担心维拉纽瓦会让各城市加重原本已经很沉重的财务负担与法律诉讼支出,其中包括多个华人聚集城市在内。

洛杉矶县警局负责管理全美最大地方监狱系统,巡逻范围包含4000平方哩,维拉纽瓦近期面临复职有问题警务人员等相关议题,引发部分与其签约城市领导人质疑。

洛杉矶县有88个城市,其中42个城市没有自己的警局,而与洛县警局签约,由县警局负责巡逻工作。其中包括许多华人聚集城市:天普市、罗斯密市、杜瓦迪市、南艾尔蒙地市、核桃、工业市、商业市、喜瑞都市、拉米拉达市等。

一些城市担心他们城市责任成本(liability)费用,会在维拉纽瓦管理之下大增,且恢复因不合理武力、不诚实和暴力被解雇的警务人员职位的做法,也令各城市担心。

洛杉矶县政委员会日前控告这些被他复职的警务人员,儘管维拉纽瓦上个月坚持,这些合约城市对他和洛杉矶县政委员间动盪并不在意。

但在由加州合约城市协会(California Contract Cities Assn)签署的信件中指出,恢复有过度使用武力或其他不当行为历史的警务人员存在重大风险,特别是一旦这些人被分配到合约的城市。

支付洛县警局巡逻费用是这些城市最大开支,一些城市三分之一年度预算用于此。去年这些城市共向洛杉矶县警局支付3亿1000万元。这些城市也支付因枪击事件、车祸和涉及警务人员不当行为,引发的诉讼费用。

圣迪玛斯市长Curtis Morris说,市长们的确关心该市责任费用增加。这个3万4000人的城市,与洛县警局签订670万元年度合约。其中60万直接进入洛县合约城市责任信託基金(Los Angeles County Contract Cities Liability Trust Fund),该基金从合约城市中汇集资金,用于支付诉讼和超额保险相关支出。

2010年,各城市除合约费用外,还向信託基金支付4%附加费。如今责任附加费达10.5%,且7月会增加至11%。

此外由于很难找到能成保高风险警务工作的保险公司,城市必须从英国购买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超额保险,他们须每年前往英国维持关係。

Morris说,若一名因过度使用武力而被复职的警员再次使用武力,那麽受害者可因该警员之前的不当行为,可于诉讼中获得更多和解金。

根据洛县数据,截至2014年的财政年度,合约城市集体支付1110万元诉讼费用,该数字在2016年飙升至1880万元,去年下降至1540万元。

西好莱坞市议员John Heilman对维拉纽瓦近期将陷入麻烦的警务人员复职感到不安。该市与洛县警局签订1800万元合约,是费用最高的城市之一。县警局重新雇用有问题的人时,社区会感到担忧。该市2016年因警方错误射杀一名男子后,支付759万元。

维拉纽瓦在声明中表示,他理解城市的担忧,但强调洛县警局永远不会做出任何危及社区的行动。他有大约450名警员在前警局局长麦唐诺(McDonnell)任期中遭解雇,其中300人被认为非法解雇,这将是300起诉讼,每起诉讼相当于六位数的成本。然而维拉纽瓦的回答,并无解决因警员开枪、使用武力、车祸或不当行为衍申诉讼的代价。

洛县警长争议大 华人聚集城忧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5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