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复活节来了 庆祝热潮疯纽约

www.creaders.net | 2019-04-12 16:21:5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复活节来了,春天还远吗?"复活节一向被视为冬天和春天的交界,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举行,因此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样,今年是落在4月21日;而与复活节相关的物品主要是复活节兔和复活节彩蛋,传说彩蛋是由兔子发送的,《天主教百科全书》更指出,复活节的传统活动吸纳许多庆祝春回大地的习俗,其中,蛋象徵春天来临恢复生机,兔子象徵多产和生命力。

纽约未来几天将进入最热闹的复活节热潮,有各式各样庆祝活动,从知名的五大道"复活节花帽子游行"(Easter Bonnet Festival)到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节日灯光秀,阖家大小更可到各区公园参加找彩蛋及彩绘复活蛋的活动,亲子同欢。

曼哈顿着名地标建筑帝国大厦将在复活节来临之际的14日(周日)至16日(周二)晚,变身为巨型复活节彩蛋,带领民众提前一周感受节日气氛。另外还将在19日(周五)至21日间,连续三天亮起五光十色的动感彩灯,以具有复活节标志性的"千禧粉"(Millennial pink)溷合其他缤纷色彩的灯光秀迎接春天的到来。主办方也提醒,除了准备相机捕捉美景外,也可点击官网https://www.esbnyc.com预约登至帝国大厦第86层观赏曼哈顿全景。

复活节来了 庆祝热潮疯纽约

一年一度受欢迎的纽约第五大道"复活节花帽子游行"可追溯自1870年,每年的大游行都有数以千计的大人、小孩参加,大家头顶各式争奇斗艳、造型独特的帽子共襄盛举;今年活动将于21日上午10时登场,主办方表示,复活节游行时,无论是热爱变装或是喜爱创新的纽约客,都可以用鲜花、彩蛋、兔牙、兔耳朵、尾巴等造型饰品装饰帽子,一起加入队伍,而争奇斗豔的帽子更是游行的最大看点;当日活动将持续至下午4时,有意参与者可在49街排队加入游行队伍,游行队伍将往北走到57街。观赏游行的最佳地点是在圣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周围。

皇后区农场博物馆(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20日(周六)举办复活节寻找彩蛋活动,欢迎民众带着篮子,在这个占地47亩且历史悠久的农场裡,体验"狩猎"复活蛋的感觉;除了寻找彩蛋,当日农场也开放民众可以近距离摸兔子,并体验扔彩蛋、滚彩蛋等传统测试运气的活动;游客也可以在农场乘坐拖拉车,途中经过的农场动物园,也开放让民众抚摸和喂食。

复活节寻找彩蛋活动将在20日上午11时至下午3时,地点在小颈公园大道(Little Neck Parkway)73-50号,有兴趣者可点击网站http://queensfarm.org了解更多资讯。

华人众多的法拉盛为孩子们准备复活节活动,位在39大道的"飞越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rossing)将在21日(周日)举办复活节艺术手作教室,活动包括"复活节彩兔合影"、"彩蛋绘画教室"、"复活节手工艺製作"及"复活节特别点心",让社区民众体验不同的春日飨宴。"复活节艺术手作教室"门票15元,含活动材料费及美食广场折价券,民众可拨打(718)713-0202或电邮rsvp@queenscrossing.com报名。

布碌崙(布鲁克林)的孩子也有大型复活节活动,纽约亲子互助会(PCR)将在14日(周日)举办第三届复活节寻找彩蛋活动,欢迎民众到布碌崙8大道艾利克森公园(Leif Ericson Park)参与。主办方表示,复活节活动每年吸引上千位亲子参与,今年更把彩蛋数量大幅增加到2万多个,不但让儿童可以尽情体验寻找彩蛋,现场还准备了儿童游戏、文艺表演、手工艺教学等活动,要让孩子们玩个痛快;寻找彩蛋活动从上午11时持续至下午3时,民众还可把找到的彩蛋换取免费礼物。

复活节来了 庆祝热潮疯纽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