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欧凯秀赶走亚马逊 纽约失2.5万工作40亿工资

www.creaders.net | 2019-04-02 00:37:2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守派社会团体"创造就业网路"(Job Creators Network)20日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一块大屏幕上打出广告,抨击纽约市选出的新科国会众议员欧凯秀-柯提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指她应该对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放弃在纽约市设第二总部的决定负责。

这块广告牌位于纽约市曼哈顿时报广场42街靠近第八大道附近,将树立一周,上面写着"纽约市失去了2万5000个工作机会、40亿元工资以及120亿元的经济效益,这一切都要感谢(归咎于)欧凯秀-柯提兹!"

"创造就业网路"发表声明说,"一些反商政客,尤其欧凯秀-柯提兹,导致亚马逊做出了退出纽约市的决定,这是纽约市经济的一大损失"。该组织总裁兼执行长奥蒂兹(Alfredo Ortiz)表示,"若欧凯秀-柯提兹的反商政策继续大行其道,日后类似亚马逊退出纽约的伤害经济的事情只会愈来愈多"。

欧凯秀赶走亚马逊 纽约失2.5万工作40亿工资

欧凯秀-柯提兹和纽约市一些左翼民选官员,此前强烈反对亚马逊将第二总部设在纽约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称不仅不会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还会推高房价,对低收入者不利。由于当地民选官员反对,亚马逊于2月14日决定放弃在长岛市设第二总部的计画。

欧凯秀-柯提兹的做法受到保守派团体和部分民主党民选官员的抨击。力挺亚马逊入驻纽约市的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反对者完全未搞清楚状况。欧凯秀-柯提兹则在推特上反击,称她清楚理解这项交易,不会改变想法,"如果交易完成,将是纽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税务补贴,怎麽可能一点负面影响都没有?"

民众对此事的立场也不尽相同。市民Kaitie表示,纽约市亟待改善的问题是交通和住房,市府应在民生方面投资更多,例如将本来要给亚马逊的税务补贴,用来投资修缮纽约地铁,"欧凯秀-柯提兹的反对有道理"。

不过在纽约大学攻读语言学博士学位的邓先生表示,听到亚马逊要来纽约的消息本来很高兴,希望毕业后能在亚马逊第二总部找到工作,但现在这一切成了泡影;"我原以为纽约市海纳百川,不料竟有官员拒绝发展经济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