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惊!旧金山气候或发生骤变!

www.creaders.net | 2019-03-19 16:15:31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美国模拟勘测技术预测

全球气候变化将严重影响世界74亿人

截止本世纪末(2100年)

全球10大城市将不再宜居

有些城市气候巨变

有些城市甚至不复存在

北美特大城市要“变天”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美国最新研究使用了一种模拟测绘技术,预测一个城市未来的气候跟当前其他城市气候进行比较,来展示未来80年美国和加拿大共540个城市地区的气候变化。

随着地球的不断升温

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三大城市

气候巨变,气温上升,不再是如今的样子

旧金山→南加州

湾区人告别凉爽夏季,山火更频繁?

目前夏季平均气温:68华氏度(20摄氏度)

2100年夏季平均气温:76华氏度(24.4摄氏度),比现在提高8华氏度(4.5摄氏度)

现在旧金山湾区的夏季宜人,气温最高的时候也很少燥热难耐,早晚更是凉爽,特别宜居。但是按照预测,未来旧金山的天气会更像现在的南加州的帕罗斯佛迪市——洛杉矶南部的城市。

“最寒冷的冬天是旧金山的夏天”,这样的标志性特点将不复存在。

名正言顺的为衣橱大换血!衣柜里的春装统一淘汰,变成夏装。

湾区人的后花园——太浩湖滑雪胜地可能也地位不保了!

这就是近年来,太浩湖的雪量变化,紫色越深,表示积雪量越多。还没到80年后呢,感觉太浩湖也该寻找“职业第二春”了...

旧金山北边的Napa也会因为这场骤变而开拓新的葡萄酒种类!现在的赤霞珠品种将更适合北部种植!

越来越热同样也意味着越来越干,旧金山将会增加42.9%的干燥度。

旧金山湾区的秋季本身就是山火高发期,未来本就频发的森林火灾可能会成为更加稀松平常!年年致命的山火,还会吞噬多少人的生命?!

洛杉矶→迈阿密

海平面上升,变身火炉

目前夏季平均气温:82华氏度(27.7摄氏度)

2100年夏季平均气温:89华氏度(31.6摄氏度),升高7华氏度(4摄氏度)

你要说洛杉矶现在就够热了,那么2100年,洛杉矶就会变得比迈阿密miami还要热了!


以后最完美的夏天就是洛杉矶的冬天!别人都得扎推来避寒!

洛杉矶将成功取代迈阿密,成为冬季的紧俏景点。加州的阳光会让你忘记寒冷!

不过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移,Santa Monica的魔天伦可能会后悔建的太低!!

比起洛杉矶的“大变身”,美东的纽约可就笑不出来了!仅仅是几度的变化也足以使它完全覆灭...

纽约→美国最南部城市

海平面上升恐成“水下城”

目前夏季平均气温:82.38华氏度(28摄氏度)

2100年夏季平均气温:33.2华氏度(摄氏度)

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坐落在美国的东海岸,一北一南,在夏天时,温度会相差10华氏度(6摄氏度左右)。你能想象北边的纽约未来气温会跟美国南部一样吗?纽约客怎么能受得了!

有研究证明,近几年来纽约的气温连年上升,降雨量,海平线也只增不减,纽约将成为水下之城。

恐怕多年之后的纽约会从一颗大苹果变成一块温温湿湿的大沼泽。

想想那些时尚宠儿,金融骄子划着船上班也是挺迷幻的。

迈阿密:遭遇灾难性洪灾

2016年发布的Nature Climate Change杂志中,就有报道美国海平面上升风险加剧,其中迈阿密所处海域的海平面将上升6英尺(182厘米),目前迈阿密就是飓风海啸多发地带,未来海平面上升后,灾难可能会更频繁。

新奥尔良:被水淹没

新奥尔良是美国最容易遭受洪灾的城市之一。 

如果海平面上升仅3英尺,超过10万新奥尔良居民 ,约占该市人口的三分之, 可能会被淹没。

惊!旧金山气候或发生骤变!

当然如果你认为这只是北美地区的灾难,那真的就是是大错特错了!一洋相隔的故土,未曾驻足的异国,也会跟着变样。

全球十大城市极不宜居

北京上海均在列

联合国附属的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预测气温逐年上升,会给一些城市带来灾难。目前全球10个人口聚集的大城市都将不宜居住。

21世纪末10大不宜居城市

迈阿密

新奥尔良

北京

上海

迪拜

芝加哥

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

新德里(印度首都)

达卡(孟加拉国首都)

拉哥斯(尼日利亚)

迪拜:日渐“缩水”

夏季高温至45°

气候变暖,是多少钱都阻止不了的事情。即使是富得流油的迪拜,也无能为力。

像迪拜这样的海湾城市在2070年夏天的温度将高达113华氏度(45摄氏度),温度可能在每十年或者两年就有一次超过致命阈值。

即使是在今天。迪拜居民已经在抱怨,6-9月简直不适合户外活动。有一名网友更是在网上绘声绘色的说:“当你从舒适的空调房间走出去时,但感觉有点像你靠太近打开烤箱门时,被突如其来的热气烤到的感觉!”

上海:史上最大热浪

中国华北平原是大约4亿居民的家园,但到本世纪末,这片福地将会遭遇地球上最致命的热浪。

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的一项2018年研究发现,由于大量温室气体的持续排放,从2070年到2100年,上海可能会出现几次严重的热浪。到时候在户外活动就像一个大蒸笼,户外工作者可能难以忍受。

北京:雾霾持续污染

熙熙攘攘的首都,温室气体的排放将是这次城市主要的空气污染源。

人人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却不知道空气污染比烟草还致命,杀死的人数几乎可是是战争和暴力的15倍!一项研究估计,2015年,有900万人过早死于与污染有关的疾病,占全球死亡人数的16%。而在2016年,中国每10万死亡者里面有117个是因为空气污染,全球排名第五。

来源:Forbes

全球罢工游行对抗气候巨变

全球变暖在日渐摩登的城市,川流不息的车海还有隆隆大作的工厂中渐渐向我们走来。

当我们看到北极熊在残破的冰面上漂流的时候

当我们听到素未蒙面的动物又惨遭灭绝的时候

我们也许并没有觉得这和我们的日常生活究竟有什么关系。

就在心想着天气热就热点的时候,却忘了温水煮青蛙,只是早晚问题。

子母之爱子则为其谋长远,当80年后的子孙后代

将遭受全球变暖带来的灾难时,今天的你该如何自处?

目前已经有一些城市正在为应对全球变暖做出努力,一些居民正在为对抗全球变暖发声!

纽约

为了防止全球变暖对城市带来的灾难,纽约市长宣布:纽约将斥资100亿美元扩建曼哈顿,将曼哈顿下城的海岸线变大!在海岸线增加公园草地护堤和防洪可移动障碍物,在布鲁克林大桥和炮台公园间填海,建造人工街道。

 旧金山湾区

3月14日,旧金山湾区出现了学生“大罢工”,20个地区的数百名学生走出教室,呼吁重视全球气候,倡导美国国会为环境问题采取行动。

伦敦

伦敦青少年高举游行标语:醒醒吧,拯救我们的未来!

3月14日,当天全球有112个国家的青少年为气候变化发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