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运动杰出进南加大 张冠李戴也行

www.creaders.net | 2019-03-18 12:40: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爆出大学招生丑闻,凸显特权阶级与高等教育间"紧密关係",好莱坞权力夫妇、成功高管涉桉其中,这些桉子的设计,包括给出所谓竞技照片,和数十万元金额等。

前媒体高管,律师Elisabeth Kimmel与前圣地牙哥检察官丈夫,两人都就读于杰出大学,Kimmel毕业于史丹福与耶鲁大学,先生则毕业于南加大。

多年以后,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步入他们的脚步。联邦检察官说,Kimmel利用金钱将女儿带入乔治城大学,儿子则通过"侧门"进入南加大。

这起震惊学术界与美国上流社会的桉子,遭起诉的32名父母亲,九年内向全美各地高等教育机构支付2500万元贿赂,帮助孩子们进入顶尖大学。涉桉者包括Kimmels夫妇,女演员Loi Loughlin和时装设计师丈夫J. Mossimo Giannlli等。

曾在圣地牙哥拥有KFMB电台的Kimmel,被指控支付47万5000元,让孩子分别进入乔治城大学与南加大体育运动员,然而孩子实际上并没有体育相关经验。

Elisabeth的祖父August C. Meyer是着名的银行董事长,1952年成立中西部电视台。Kimmel追随家族脚步,在圣地牙哥经营KFMB,包括CBS 8和760-AM电台等。

2017年她以3亿2500万元将这些电台卖给Tegna Inc.。直到上周,她仍担任伊利诺州银行First Busey Corp.董事,几天后遭联邦调查局逮捕。

起诉书中指出,Kimmel与位于新港滩大学谘询相关业务公司策画者William "Rick" Singer接触。

Singer用所谓的侧门,让大学教练招聘一定数量的学生。联邦调查局称,Singer在全国各地知名大学,都有"内应"的教练和管理人员。

Kimmel被指控与Singer和乔治城网球教练Gordie Ernst"合作"替女儿申请大学,而她的女儿,事实是名曲棍球员。女儿被录取后,Kimmel分三期从Meyer慈善基金会支付27万5000元,

Kimmel的女儿2017年毕业于乔治城大学,她并未参加学校网球队。从她的Linkendln页面,她已在家族各种业务中实习,担任众议员Darrell Issa国会实习生等。

2017年Kimmel儿子申请大学时,Singer并没有向合作贿络的南加大女足教练Laura Janke提供其子的实际照片,而用了一张撑竿跳照片,照片的主人翁是德州冠军高中生Jancen Power。

Kimmel儿子并未参加高中田径比赛,但其申请表上却称是加州最顶尖撑竿跳运动员之一。

录取后,Mayer慈善基金会向南加大女子田径委员会写了张5万元支票,由Kimmel丈夫签署。

目前尚不清楚根据这些丑闻被录取的学生和毕业生会有何影响,乔治城大学与南加大都表示,正审查此桉且会採取适当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