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吸引科技公司 波士顿市中心老建筑换新颜

www.creaders.net | 2019-03-01 01:15:39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来越多波士顿市中心办公楼正在推出雄心勃勃的翻新计划,重新设计其大楼的大厅和前门区,增加了大量的视频屏幕和引人注目的标帜、豪华的休息区和时尚的咖啡架,以求获得那些源源不断涌入金融区的科技公司的青睐。

吸引科技公司 波士顿市中心老建筑换新颜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最新一桩大厅改造计划近日在市中心邮局广场附近的高街110号启动。与毗邻的高层大型装饰艺术建筑形成鲜明的对比,该大楼将改造成拥有35英尺高的玻璃幕墙、大窗户、屋顶平台的现代风格建筑,在邻国会街一面还将设有互动数位广告牌。该建筑的所有者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希望经过改造,该大楼能更具吸引力。

  随著改造计划的推出,LaSalle宣布已与生命科学数据公司Medidata签订了11.7万平方英尺的租约,几乎占据了该建筑的所有剩余空间。今年3月,Medidata将把其新收购的子公司ShyftAnalytics从现有的沃尔瑟姆(Waltham)办公室搬移到这里,该大楼将容纳其600至800名员工。

  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Medidata希望能够向市中心迁移,以便更好地接触有才能的工人,以及潜在客户。入驻邮局广场这样一个高度可见、且拥有前卫大厅的大楼,将给该公司树立从未有过的新形象。

  为了和波士顿海港区和剑桥肯德尔广场的新建筑竞争,对于金融区的老式办公楼业主来说,大堂翻新是一种相对讨巧、且易操作的方式,吸引初创公司的目光。据悉,金融区很多老建筑都已有35年以上的历史,从20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人们喜欢的建筑风格早已不同。

  联邦街100号也面临同样的情况。这座矗立于高街110号对面的建筑,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占地1.8万平方英尺的中庭,里面设有一个巨大的视频显示器和一个巨型咖啡架。在拐角处,联邦街160号将和毗邻的高街100号大楼连接,形成的中央走廊将被打造成全新的美食广场,可容纳20多家当地食品商贩的店铺,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就餐。该美食广场将在今年年中开业。房地产数据公司CoStar称,在整个城市,至少有13栋建筑物最近已经启动或正在规划改造大堂。

  房地产业专业人士称,尽管波士顿办公楼市场火爆,但如果他们想要获得顶级公司的入驻,建筑物形象必须脱颖而出。拥有与时代接轨的新潮办公楼,正是当下科技公司心之向往的办公所在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