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顶级公校学区大变,家长买房损失惨重

www.creaders.net | 2019-02-28 17:55:48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由于悉尼比较受欢迎的几所公校学区边界发生了很大变化,直接导致西部和西北部的房价产生了很大影响。

悉尼部分家庭的损失达到了数万澳元!

悉尼顶级公校学区大变,家长买房损失惨重

而之所以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归根到底是家长对于优质公校学区房的需求居高不下造成的。

悉尼学区变化,致家长损失严重

在悉尼各地区,某些小学会因为出色的 NAPLAN (全国读写算数能力测试)考试成绩和设有精英班而受到家长追捧!

因为它们被家长视为是进入竞争激烈的精英中学跳板!

根据My School 的数据显示,Matthew Pearce Public School 5年级的 NAPLAN 阅读和写作成绩均高于全澳平均水平,尤其是拼写、语法和算数成绩更是遥遥领先澳洲!

它还有一个主要的吸引力就是能为有天赋的学生设置了精英班,这使得该校成为新州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

Westmead Public School 在 NAPLAN 拼写和算数方面的成绩也是高于平均水平的。

在5年级中,约有47%的学生在算数方面达到了8级,高于全澳平均水平12%!

但今年开始,悉尼西北部地区 Bella Vista 的北部,以及 Kellyville 的南部将不再属于著名的优质公校 Matthew Pearce Public School 的招生区域。

Westmead Public School 的学区边界同样被重新划分,这意味着过去在相关地区购买房子,但子女尚未入读该校的家长们,从今年起将被迫把孩子送到新建的学校O’Connell St Public School 就读。

房地产专分析师 Robert Klaric 表示,因为Bella Vista 、Parramatta 以及 Westmead 部分地区的学生不再有资格入读这两所顶级学校,导致这几个区域的房子价格下跌了5%。

Bella Vista 房屋的平均价格为154万澳元,因为学区边界导致房屋价值缩水7.5万澳元。

某知名地产公司的负责人 Joseph Chidiac 还表示,因为新的学区边界导致附近的房租也下降了5%

顶级学区房居高不下

比较受欢迎的公立学房通常会比附近的房子自动贵了一个级别,比学区外面的房子更是高了很多。

通过地产商的统计,优质学区房比学区外的房价高出了10%到15%!

房地产经纪人 John McGrath 表示,虽然当前处于经济低迷时期,许多繁荣地区的房价确实面临一些下降,但悉尼等顶级学区的房屋价格依然表现出强劲势头。

Parramatta Public School 和 Strathfield Girls High School 的学区房价格一直高于周边地区。

Cherrybrook Technology High School 和 Cherrybrook Public School 的学区价格增长速度也快于周边地区。

Ryde,Epping Balmain,Pagewood 和 Ashbury 的学区房价格也表现不俗。

但确定的学区边界往往因为各种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发生变化,导致家长损失严重!大多学校可能会因为学生人数规模的压力而缩小学区边界。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学区变化趋势,确保自己居住的房子位于学区内!

学区发生变化的悉尼公校

下面是悉尼部分学区发生变化的部分公校,家长们赶快看看自己是否还住在学区内吧!

1.Roseville Public School

位于High 街道以东的东南角地区将不再属于 Roseville Public School 学区,而是被纳入了 Castlecove Public School 学区内。

2.Willoughby Public School

Willoughby Public School 的东北角学区被裁掉了,也被纳入了Castlecove Public School 学区内。

3.O’Connell Street Public School

O’Connell Street Public School 作为新开放的学校,今年开始招收幼儿园学生;从2020年起也将招收6年级学生。

4.Parramatta West School

Parramatta West School 从2020年开始,现行学区的北半部将不在招生范围内。

5.Westmead Public School

Westmead Public School 学区也将缩减,铁路以北地区将不再属于该校招生范围内。

6.Crestwood Public School

该校的学区范围会有稍微的缩小。

7.Matthew Pearce Public School

北部地区将被大幅度削减,被削减的区域属于新的Bella Vista Public School 学区范围。

8.Bella Vista Public School

这所新建的学校已经开放并接管 Matthew Pearce Public School 学区以北的地区,和 Kellyville Public School 的西南部地区。

9.Kellyville Public School

该学区的南半部已经成为新校 Bella Vista Public School 学区的一部分。

10.Haberfield Public School

把原属于 Ashfield Public School 的 Parramatta Road 以南的学区划分给了该校。而隶属于该校学区北部的较小区域划分给了 Debroyd Point Public School。

11.Ashfield Public School

该学区的北半部划分给了 Haberfield Public School 。

12.Ironbark Ridge Public School

位于 Smalls Creek 以东的东半部地区现在成为了新校 North Kellyville Public School 的学区。

13.Parklea Public School

学区的南部范围缩小了,被相邻的学校Caddies Creek Public School 划走了。

屏幕快照 2019-02-28 16.05.06.png,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