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每年逾4万纽约人被诊断患癌

www.creaders.net | 2019-02-14 18:11:44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癌症行动网络2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市每年有4万多人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份名为《减轻纽约市癌症负担》的报告称,肺癌、前列腺癌、乳腺癌和结肠直肠癌四种癌症占纽约市所有癌症病例的近50%,占所有癌症死亡病例的近50%。

每年逾4万纽约人被诊断患癌

  据了解,该报告使用来自纽约州癌症登记处的数据。该报告指出了癌症病例和死亡趋势,从而希望能告知决策者如何预防癌症新病例,增加对癌症的治疗,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的差异并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这项研究表示,在不同的行政区和社区,癌症病例和癌症死亡人数差别很大,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纽约市不同的社会经济和人口特征。

  史坦顿岛是所有行政区中癌症发病率最高的,而布朗士区的莫里斯高地(Morris Heights)、南福特汉姆(Fordham South)和希望山(Mount Hope)地区是所有社区中男性癌症发病率最高的。

  史坦顿岛的托顿维尔(Tottenville)、格莱特奇尔斯(Great Kills)和安纳戴尔(Annadale)地区则是女性癌症发病率最高的地区。

  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的纽约市政府关系主管迈克尔·达沃里(Michael Davoli)表示,几乎每个社区的纽约人都以某种方式接触过癌症,“这份报告表明,只要我们有意愿,我们就知道如何减轻纽约市的癌症负担。”

  该报告包括了纽约市如何应对癌症的详细政策建议,并呼吁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议会采取果断措施,减轻纽约市的癌症负担。

  其中,报告呼吁限制所有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包括薄荷醇香烟和电子烟;投资那些可以提高选择有限社区获得可负担健康食品机会的项目;要求在餐馆儿童菜单上将健康饮料设为默认选项;增加癌症筛查项目资助,以及在纽约发起一场增加HPV疫苗接种率的推广活动等。

  此项研究的结果包括:2011年至2015年,纽约市平均每年约有40126名居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几乎是麦迪逊广场花园容纳率的两倍,在此期间,每年有12453人死于癌症。

  2011年至2015年,肺癌、前列腺癌、乳腺癌和结肠直肠癌四种癌症占纽约市所有癌症确诊病例的47.4%,占所有癌症死亡病例的45%。

  肺癌和支气管癌是导致癌症死亡的最大单一原因,2011年至2015年每年造成近2700人死亡。

  乳腺癌是纽约市女性中最常见的癌症,2011年至2015年期间,每年有近6000名女性被确诊患有乳腺癌,而前列腺癌则是男性中最常见的癌症。2011年至2015年期间,每年新增近5400例病例。

  2011年至2015年,居住在史坦顿岛的男性和女性平均每年新增癌症病例最高。

  居住在布朗士莫里斯高地、福特汉姆南部和希望山地区的男性,以及居住在史坦顿岛的托顿维尔、格莱特奇尔斯和安纳戴尔地区的女性,癌症发病率总体上最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