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维拉纽瓦胜选 亚裔智囊 洛县警长创历史

www.creaders.net | 2019-02-14 16:06:0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警察局(LASD)新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2018年11月以挑战者之姿成功胜选,创造首位民主党籍洛县警局局长、首位击败现任局长的历史。但鲜有人知,维拉纽瓦当初竞选一路走来,华裔与亚裔是他的竞选智囊团骨干,发挥重要作用,才完成这次"不可能的任务"。

维拉纽瓦胜选 亚裔智囊 洛县警长创历史

维拉纽瓦竞选团队经理华裔宋锦浩(Calvin Sung)回想2018年这场洛县民众瞩目的竞选,记忆犹新。他表示,维拉纽瓦2018年完全是一匹黑马,最初很多外人完全不会想到,一位低阶警官挑战者,竟然可以扭转历史当选局长,但当初见到并了解维拉纽瓦后,竞选团队的人都知道,他有这个实力。

宋锦浩说,去年初选结束后,几乎凭藉一己之力以第二高票跻身决选的维拉纽瓦,找到了他的竞选公司,希望能够协助他获得决选胜利。当时,每一位竞选团队的人都非常兴奋,不仅因为洛县警局长这个重要职位的託付感到极具挑战,更因为在接触维拉纽瓦后,不断增强的胜选信心。大家在不断地了解维拉纽瓦后,理解了他改革警局的决心和至诚,确立竞选方向和规画。

去年6月,在没有专业竞选团队、没有足够筹款的条件下,维拉纽瓦以第二高票获得决选资格,更得到洛杉矶县民主党团加持,为胜选增添巨大筹码。

宋锦浩透露,当时在维拉纽瓦竞选团队中共有十人,除他以外,还有竞选团队韩裔总负责人Courtni Pugh,以及另一位极有能力的西裔华裔溷血成员Denise Ng,负责维拉纽瓦的筹款部分,大家为在不同族裔社区拉票而制定了多个计画和竞选策略。

在针对亚裔社区的拜票调研中发现,很多亚裔居民不知道洛县警局长是要靠选举产生,更不知道局长到底能为生活带来什么影响。当时大家为如何打动每一位潜在票源花了不少心思,最终,维拉纽瓦也非常配合努力扫街拜票,争取到选民的信任。

宋锦浩说,去年选举夜开票时,每一个竞选团队成员都非常紧张,11月20日早上,透过分析已开票和未开票数据,判定维拉纽瓦已胜选,没想到曾经在长堤州大教过统计学的维拉纽瓦,竟然在自己发给他短信前,已将他获胜的结果推算清楚。

他表示,维拉纽瓦当初竞选口号"改革、重建、恢复"(Reform、Rebuild、Restore)并非空谈,而是来自维拉纽瓦要扭转警局现状,做真正改革的决心。他来自移民家庭,住在圣盖博谷附近,很清楚洛县移民的诉求。从日后他提拔的几个高层干部,都曾或公开批评警局腐败,或反对当年警局高层做法,就可以看出维拉纽瓦并不是要维护某些警局现有高层权益,而希望透过提拔真正有信心、决心改革的人实现理想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