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移民造假后果沉重 王迅房产恐遭没收

www.creaders.net | 2019-02-11 12:00:4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犯下“加拿大最大移民造假案”的大温无牌移民顾问王迅已获得假释出狱,但远非能高枕无忧。卑诗省民事财产没收办公室(Civil Forfeiture office)近日向卑诗高院提出诉讼,要求没收王在列治文市的两套房产,两房产总价值约226万加元。

移民造假后果沉重 王迅房产恐遭没收

上周四(2月7日),民事财产没收办公室向卑诗最高法院递交诉状,要求没收王迅(Xun Wang,音译)一家所住的列治文4号路独立屋,以及一套位于列治文3号路的二卧室公寓;前者的最新估价为150万加元,后者估价为76万加元。财产没收办公室指出,两套房产既包含王迅的犯罪所得收入,又被王用作犯罪活动,因此应予以没收。

2006年-2014年间,华裔无牌移民顾问王迅以护照盖假章、地址造假、就业造假、制造虚假文件、教唆客户说谎等手段帮助上百名客户获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公民身份,从中获利逾1000万加元,且从未对此缴税。这一加拿大史上规模最大的移民造假案东窗事发后,王迅在2015年被判处7年监禁,但在去年已获得假释出狱。

 财产没收办公室在诉状中指出,王迅在移民造假案中,把自己在列治文3号路的独立屋地址伪装成数十名客户的加拿大居住地址,以便客户获取加拿大身份。王迅在列治文4号路的公寓也被搜出大量文件,还有9枚伪造中国出入境印章的假章。

除房产可能将被没收之外,王迅还需在2022年刑期结束之前上缴逾90万元的罚款和欠税。

王迅提供移民造假服务的“新加威移民顾问有限公司”(New Can Consultants)已有至少7名前员工因护照造假、不实称述、伪造文件和偷税漏税等罪行被判处不同程度的刑罚。王迅经手的1,200多名客户中,至少有700人在事发后被取消公民或永久居民身份,或被要求接受入境资格聆讯。

房产于王妻名下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2012年开始调查王迅后,王将列治文两套房产的产权以每套$10的金额全部转至妻子名下。虽然房产位于王妻名下,但财产没收办公室认为,王迅依然是两套房产的“受益所有人”。

办公室还表示,王迅的妻子曾负责管理丈夫手下的两家非法移民公司的财务,也涉嫌参加了违法活动,或有意对违法活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王迅尚未对民事财产没收办公室的诉状做出回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6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7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8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9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1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