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抛尸案涉案儿子首发声 否认因钱杀害母亲

www.creaders.net | 2019-02-08 14:17:00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哈顿下城华妇抛尸案持续发酵,案件原因及细节不断浮出水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陈宝拉(Paula Chin,音译)银行账户存有1100万美金,其22岁的儿子伍杰瑞(Jared Eng,音译)与陈宝拉因在金钱上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割断陈宝拉喉咙,导致其死亡。

抛尸案涉案儿子首发声 否认因钱杀害母亲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伍杰瑞被关押在赖克斯岛监狱(Riker’s Island),其否认和母亲陈宝拉因金钱的问题杀害母亲,并表示母亲陈宝拉在生前对他非常慷慨,不会因为金钱两人发生争吵。

  伍杰瑞接到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母亲给了我一切,如果我需要什么,她就会给我,没有因为金钱问题跟我发生过争执。”

  伍杰瑞表示,母亲在银行有一个定期账户,里面存有1000万到1100万美金,这笔钱是不允许他碰的。

  伍杰瑞还补充道,“母亲很自由,如果她不想工作,就不需要工作。”

  据警方于本周四(2月7日)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称,伍杰瑞因与母亲陈宝拉争夺已故的父亲菲利普(Philip)的遗产,割伤了陈宝拉的喉咙,随后将陈宝拉的尸体丢弃在位于新州莫里斯敦(Morristown)的家中。

  但伍杰瑞把责任推给已故的母亲陈宝拉并称,在1月31日也就是陈宝拉死亡当天,伍杰瑞确实与陈宝拉发生过争执,但发生争执的原因是因为母亲陈宝拉身体健康状况下降,并否认自己杀害了陈宝拉。

  在谈及母亲陈宝拉身体健康状况时,伍杰瑞称他相信母亲陈宝拉在生前患有早期的阿尔茨海默氏症,只是母亲自己没有意识到。

  此外,伍杰瑞还试图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孝顺,对母亲充满奉献精神的儿子。2008年父亲菲利普因肺癌去世,伍杰瑞担心母亲陈宝拉也会离他而去,并且母亲的朋友们都搬家了,也希望她自己可以多出去走走。

  在伍杰瑞谈及自己母亲时,他有时会泪流满面,但大部分时间脸上都挂着微笑。

  伍杰瑞称,“我想洗脱罪名,我没有杀害母亲。在母亲失踪时我和哥哥(Brandon)还一起去报案。我现在很担心我哥哥,我担心有人会去抓他。”

  据报道,伍杰瑞的两位女朋友分别为21岁的特琳·奥罗克(Caitlyn O’Rourke),以及18岁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二人被控篡改物证罪和隐藏尸体罪。但据警方消息人士称,在陈宝拉尸检结果出来之前,将升级对伍杰瑞的指控。

  纽约市法医办公室于本周五(2月8日)宣布,陈宝拉的死亡原因已确定为他杀,死者死于头部多处钝器撞击和颈部刺伤。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伍杰瑞在与奥罗克和洛佩兹通电话时表示,伍杰瑞承认在1月31日事发当天割断了母亲陈宝拉的喉咙,并告诉二人,母亲陈宝拉没有立即死亡,是“过了一段时间才死去”。

  洛佩兹告诉奥罗克,她帮助伍杰瑞把陈宝拉的尸体塞进一个行李袋,然后将行李袋塞进陈宝拉汽车的后备箱里,运到新州莫里斯顿。洛佩兹还承认曾帮助伍杰瑞清理曼哈顿下城血迹斑斑的公寓。

  陈宝拉的尸体于2月5日在新州莫里斯顿家中被发现的。

  伍杰瑞表示,自己是一个多情者,奥罗克和洛佩兹均是他的女朋友。

  目前,奥罗克保释金为5万美元,洛佩兹保释金为10万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