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65岁华妇惨遭割喉 涉案儿子认罪并被指控

www.creaders.net | 2019-02-08 01:22:14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居住在曼哈顿下城翠贝卡区Vestry街的65岁华裔妇女在周一(2月4日)被报失踪之后,其尸体在30英里外的新州莫里斯敦(Morristown)的一个垃圾袋里被发现。

65岁华妇惨遭割喉 涉案儿子认罪并被指控

  据当地警方报道,现年65岁的受害华裔妇女名为陈宝拉(Paula Chin,音译),其尸体被22岁的儿子伍杰瑞(Jared Eng,音译)和垃圾桶一起扔了出去。当局认为,伍杰瑞在翠贝卡的家中割伤了母亲的喉咙,然后将母亲的尸体扔到了位于新州莫里斯敦的豪宅附近。

 

 据最新消息报道,1月31日(周四),伍杰瑞与其女友在电话中交谈中承认自己杀害了自己的母亲,并承认母亲在遇害后没有立即身亡,是过了一段时间才死去。事发后,将其母亲的尸体转移到新州。

  据伍杰瑞承认,他曾驾驶目前陈宝拉的车前往新州莫里斯敦,并在1月31日凌晨,将母亲陈宝拉的尸体丢弃。

  目前,新州莫里斯县法医已将陈宝拉的尸体送往曼哈顿法医办公室进行尸检。伍杰瑞可能会面临额外指控。据警方消息人士表示,陈宝拉喉咙是被割开的。据伍杰瑞的女朋友告诉警方,伍杰瑞杀害了他的母亲。

  据悉,伍杰瑞还召集一名21岁女朋友特琳·奥罗克(Caitlyn O’Rourke)和一名18岁的女朋友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帮忙一起处理陈宝拉的尸体。检察官于周四(2月7日)上午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对三人进行指控。

  据报道,周三(2月6日)晚,警方将伍杰瑞从曼哈顿下城第一分局带走时,伍杰瑞坚称,“自1月31日以后,我没有见过母亲,我没有杀害我的母亲,我非常爱她,母亲给我了一切。”据检察官表示,伍杰瑞声称1月31日当天,他前往新泽西家中的原因是为了找回他收藏的古董硬币,他打算卖掉这些古董硬币。

  警方表示,一旦确定陈宝拉死因,伍杰瑞可能会面临额外指控。据检察官透露,1月31日,陈宝拉在家中去世,当时伍杰瑞正要被赶出曼哈顿的家中。

  据一名公诉人在伍杰瑞的传讯中表示,母子俩争吵原因是因为伍杰瑞想从家里搬出去居住。

  检察官表示,根据曼哈顿下城公寓大楼监控录像表示,1月31日,伍杰瑞的一辆车停在公寓大楼门前,并往后备箱里放了一个很大的黑色行李袋。2月4日,陈宝拉一位亲戚向警方报案,并表示陈宝拉失踪。2月5日,陈宝拉的尸体在其新州莫里斯敦家附近一个垃圾袋里被发现。

  另检察官表示,调查人员还在现场发现曾在曼哈顿公寓监控里出现过的黑色行李袋,袋里装满了血迹斑斑的衣服和胶带。据有关当局表示,曼哈顿的家中发现了更多的血迹,以及清理犯罪现场失败的迹象。

  警方表示,在调查伍杰瑞手机时还发现其女朋友洛佩兹发来的短信,短信里写道“最难的是倒车。” 洛佩兹知道陈宝拉被装在车子后备箱里,并驾驶汽车开往新州莫里斯敦。

  一名法官已下令拘留伍杰瑞,不得保释,21岁女朋友特琳·奥罗克保释金为5万美金,奥罗克刚刚被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一个摄影美术项目学士学位录取。伍杰瑞18岁朋友珍妮弗·洛佩兹保释金为10万美金。

  据悉,奥罗克在法庭上哭诉,并向警方承认她知道伍杰瑞杀害了其母亲,并帮助伍杰瑞处理陈宝拉的尸体。

  奥罗克律师莎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表示,从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这里甚至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与该事件更严重的罪行有关。奥罗克目前处境非常艰难。

  奥罗克的家人在法庭现场观看审理过程时也流下了眼泪,洛佩兹的家人拒绝置评。

  受害人陈宝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显示,在她被杀害之前,她生活似乎很幸福。据陈宝拉Facebook照片显示,她和其两个儿子最后一次前往犹他州的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全家远足度假。她在一张家庭度假照片的标题下写道,“没有人丢下我。”

陈宝拉和两个儿子在犹他州Zion National Park旅游,一家人和乐融融。左边是小儿子伍杰瑞。照片取自陈宝拉脸书

  根据陈宝拉生前在网上发布的信息,她早年毕业于纽约市立大学布碌仑学院,之后又先后在亚利桑纳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修读语言相关专业。过去30多年一直在纽约从事职业培训、营销和商业地产经营等工作。祖籍广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