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www.creaders.net | 2019-01-18 11:22: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将於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在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r Rock Theatre)炫丽登场。届时来自加拿大、中国、韩国、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墨西哥等13个国家不同族裔的艺术家,共聚同一个舞台,以不同风格的音乐和精彩的舞蹈,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的多元文化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加拿大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基金会(International Multicultur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主办,瑞邦金融冠名赞助,加拿大翰枫教育集团承办,加拿大BC省旅游局,温哥华旅游局协办,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支持。

  主办方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基金会(International Multicultur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以下简称“基金会”)周三(1月16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基金会主席魏美蓉表示:温哥华是一个充满多元文化的城市,超过40%的人口是移民,汇集了原住民、欧,美洲及亚洲裔居民,其种族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传统被高度认同并珍视。而亲善和包容也深深刻入了这座城市的民俗与历史传统,也因而使温哥华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色彩缤纷。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席 魏美蓉

  魏美蓉说,在以往的几年里,基金会举办了无数大型的文化交流活动及大型演出,引起很大的回响,同时,基金会的宗旨也是:在世界性的多元文化社会里,以文化对接的方式融合各国及各族裔,构筑交流桥梁,实现全球性的文化交流、融合与发展。

  她指出:“中国人来到加拿大,希望学习不同族裔的文化,而西人又能从欢乐中国春节中感受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这场艺术节是加拿大各族裔共享的国际盛会。”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加拿大本拿比市议员、代市长王白进

  加拿大本拿比市议员、代市长王白进表示:“多元文化的精神在于包容和尊重,特别是在最近加中友好交流出现了障碍的情况下,更应该致力宏扬多元文化的精神。”他还提到在大温各市镇中,本拿比是最具多元特色的城市,期望下届的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能到本拿比举办。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加拿大温哥华旅游局亚洲市场部经理刘加军

  加拿大温哥华旅游局亚洲市场部经理刘加军表示,他很遗憾的错过了2016年的第一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知道今年确定要举办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时,相当高兴,“我们将把这个活动,列入冬季旅游路线之一,向来自中国的游客推广。”

  刘加军也提到,会跟BC省旅游局、维多利亚旅游局、列治文旅游局和温哥华国际机场(YVR)合作推广,目前已有24家旅行社将这艺术节放进旅游行程中,“在艺术节中,我们也会有针对中国游客的致词和祈福,甚至还有给中国游客参加的抽奖活动。”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加拿大原住民族长老  Matt Vickers

  加拿大原住民族长老  Matt Vickers致词时提到,BC省有30个不同的原住民族,每个部族都有不同的语言,这就是多元文化,他对主办方邀请他们参与这次盛会,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瑞邦金融集团总裁廖子蔚

  冠名赞助瑞邦金融集团总裁廖子蔚表示,华人在加拿大,由于根基浅,的确很不容易,因此,大家应该团结起来,将多元文化的精神传承下去,“所以我很感激基金会的努力和奉献,将不同的文化汇聚在一起,也希望华人的下一代不要忘掉祖国的文化,更希望所有加拿大的孩子能够多多认识和传承不同的优秀文化。”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加拿大第一民族著名排笛演奏家 Edgar Muenalaiu

  加拿大第一民族著名排笛演奏家 Edgar Muenalaiu说,他代表的是美洲的原住民,而他们总是以音乐来团结彼此,很高兴有机会能在盛会中,代表美洲原住民与大家共享美丽的多元文化。

  除了致词者之外,出席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达人秀-草原小王子 乌达木

  著名古琴演奏家 汤月明女士

  北美少儿艺术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Jane Guo女士

  加拿大五帆艺术学院 院长 子珺女士

  加拿大华联席会 荣誉主席 张茂伟先生

  陜西三秦联合总会 会长 Emma Liu女士

  老中医诊所创始人 Sherry Zhou女士

  ACE Global Logistics (Canada) Ltd.  总裁 Alan Lin

  加拿大曦木少儿艺术团 院长 王颖女士

  加拿大斑彩石博物馆  CEO 王希望先生

  加中国际教育移民中心 总裁 Vicky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 大温登场

  第二届国际多元文化艺术节将于农历大年初三(2月7日)晚上7:30,在列治文河石剧院举行,票价分$68、$88、$108和$128四种,

  购票热线: 1-778-999-6808、1-604-434-3028。

  购票网址: ticketmaster.ca

  剧院地址:8811 River Road , Richmond

  现场花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