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长城、悉尼歌剧院酸起来简直无差别扫射

www.creaders.net | 2019-01-09 18:11:38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柠檬精这个词,火了也有一段时间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呐▼

柠檬精的字面意思就是柠檬成精,用来表示自己很酸的感觉,引申为无论别人做什么都爱酸的人,酸溜溜地比较,酸溜溜地diss(针对)别人。总是通过贬低别人来提升自己的优越感,觉得别人都比不上自己,这种通常形容为柠檬精。

柠檬精是指嫉妒心很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又自视清高的那种人。而对于这种人,我们通常都会用一句话来概括: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标准典型柠檬精示例▼

以上2图:网络图

照着这种用杠精的思路来吐槽、什么好东西都能被酸成渣渣的套路,大家突然都顿悟:原来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啊!

而BuzzFeed最近的一条爆款帖,就非常贴切地证明了上面这条真理▼

“17个对这个美好的世界完全无动于衷的人”

光看这标题,似乎还没看出来到底这17个人哪里柠檬精了……看了内容圈哥才发现,原来是Google评论上对着全世界最著名的美景打一星的奇葩啊!如果要说什么还有比他们的一星打分更算倒大牙的,那一定是他们令人满脸黑人问号的短评……

比如毫不意外中招了的▼

01 长城 | Great Wall

Joseph Coles:“我家花园围栏都比这强。”

圈哥干脆把其他16个躺枪被酸的景点也列出来,大家感受一下歪国游客柠檬精们无差别喷遍全天下的实力……

02 比萨斜塔 | Leaning Tower of Pisa

Cade Neiwert:“就不能把它修好么!看起来傻爆了!简直是把周围景色都毁了。所有一切都那么完美,规划合宜,然后结果就有这么个白痴一样的东西半掉不掉地插在中间。”

03 尼亚加拉瀑布 | Niagara Falls

Jeremy Tang:“这有什么好看的,不是我说,你们不就是盯着水往下掉么,家里水槽边也可以做到啊。”

04 美国大峡谷 | Grand Canyon

David Hunter:“这些石头太石头了。我超失望的,所以试着用手动打磨机试着把它们磨光滑一点,但这些石头简直冥顽不灵。我花了好几天才磨完8块大石头,而且我怀疑都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做了这些事。我的艺术创作太神秘了,但这些石头棱角分明到没办法创造出好的作品,所以我把它们都从悬崖推下去了,搞不好还砸到了几个玩漂流的人。不好意思哦。可能这些石头集体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我才会再来一次吧。”

05 亚马逊河 | Amazon River

Cogan Brown:“确实是世界上最令人惊艳的地方了,充满异域气息的美。我超爱这里,也很愿意再来一次,但我没有找到怪物史莱克,所以一星。”

06 老忠实间歇泉 @黄石公园 | Old Faithful

Eli Rankin:“一点都不忠实。我们谈恋爱两年了,结果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发现老忠实跟另一个喷泉出轨了。真是糟糕的经历。”

07 金门大桥 | Golden Gate Bridge

Levi Rubenfeld:“虚假广告!不是金子做的也就算了,连个门都没有!就是座桥罢了,别让他们骗到你们哦么么哒。”

08 罗马斗兽场 | Colosseum

Nicholas Krumenauer:“他们告诉我不能在这里把我前女友的现男友打死,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我花了不知道多少时间,才把他绑架到这里来,至少也得允许我在其他游客面前把他斩首才对啊!真是不建议在这里对决,因为他们不会允许的。而且当他们把我架出去的时候,有个男的朝我扔了一根香肠,把我白得发亮的衣服都毁了。”

09 悉尼歌剧院 | Sydney Opera House

Tommy Maric:“并没有真的看到歌剧表演,虽然大家都说这里是歌剧住的地方。丑死了,看起来像七龙珠里悟空的头发一样。”

10 珠穆朗玛峰 | Mount Everest

佚名:“非常不错的景点,登顶之前我也就死了7次吧。爬上去之后我脱掉了所有衣服,屏住呼吸,然后跟整座山来了一场喊叫比赛。给一星的原因是,山上没信号,没办法玩堡垒之夜……”

11 红海 | Red Sea

本刀に村正:“明明是蓝海好伐,竟然颜色都要骗我。一星!”

12 尼斯湖 | Loch Ness

佚名:“我的妈呀本宝宝再也不会把脚指头伸进湖里了竟然有只老长老长的蛇!”

13 纽约自由女神像 | Satue of Liberty

Asher Yang:“我上这儿玩的时候,哥斯拉袭击了纽约,结果自由女神像竟然没有变身超大机器人把哥斯拉扔回海里。太失望了。”

14 撒哈拉沙漠 | Sahara Desert

Caleb Martin:“不管谁设计出了这么一片沙漠,绝对脑子里是一团浆糊……沙的比例太高了。”

15 乞力马扎罗山 | Mount Kilimanjaro

Harrison Pearson:“路过一座特别高的山,太出乎我意料了。没人跟我说过这块儿地是山路啊!”

16 复活节岛 | Easter Island

Jacob Zippy:“竟然么有找复活节彩蛋的游戏,10分满分我给0分,不推荐!”

17 太平洋 | Pacific Ocean

佚名:“大海蛮不错的,但是不够安全啊!我带着老婆孩子去太平洋玩,结果差点溺毙了!如果水稍微少点的话,就没那么麻烦了,所以我建议有人来抽掉这里的水,这样我会考虑再去一次。”

看完这么多,只想说这些给一星评论的歪国游客,除了都是柠檬精,还是戏精吧!

长城、悉尼歌剧院酸起来简直无差别扫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