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国购房者信心下降,现在不是购房时机

www.creaders.net | 2019-01-09 16:24:09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目前并不是购置房产的好时候,因为市场上能够负担得起目前房价的潜在买家越来越少。根据联邦国民抵押协会--房利美(Fannie Mae)于2018年12月所作的调查显示,认为现在是买房好时机的美国人的比例急剧下降。

美国购房者信心下降,现在不是购房时机

 房利美称,更高抵押贷款利率和房价上涨看起来 是造成美国购房者信心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相对于全国收入水平而言,房屋价格偏高,并且市场上能够为入门级购房者提供的资源非常少。同时,虽然放假高于一年期的水平,不过房价涨幅正在减速。这也不会造成市场上潜在买家的损失。房利美称,受访者认为房价将或会上涨2%,而预计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人没有发生变化。


根据Mortgage News Daily的数据,去年12月份抵押贷款的利率确实下降:月初30年的固定利率的平均值4.85%在2019新年前夕已经下降到了4.61%。尽管如此,金融市场预计全美抵押贷款利率在2019年将会回涨,而12月的下降只是暂时的调整。


房利美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邓肯(Doug Duncan)说:“消费者对于‘购买房屋好时机’的共识在过去一个月发生了显著恶化”。“虽然2018年房价增长放缓,房价持续强劲增长超过收入水平的增长似乎造成了消费者认为目前不是购买房屋最佳时间的主要原因”,他说。


CNBC称,目前美国的消费者也不太看好经济发展的走向。全美家庭收入明显高于一年前的比例与11月相比有所下降。然而,消费者对就业充满信心。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并不担心明年会失去工作,比一年前增加11个百分点。


由于负担能力对潜在买家造成了影响,去年新房和二手房的销售均有所下滑。过去两年房价上涨和房价过热让房屋交易变得更加困难,尤其是对那些需要首付的首次购房者。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也使得更多潜在卖家数量不会改变,因为这个群体几乎不可能愿意以最低利率进行交易。


“展望未来,消费者预计房价增长的速度将在2019年放缓,这可能会缓解人们对住房负担能力的担忧,”邓肯说。然而,这将取决于今年春天有多少房主决定将房屋投放市场。只有36%的受访者表示现在是出售房屋的好时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