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亚裔女裸死海滨豪宅 7年后警方却称系自杀

www.creaders.net | 2018-12-21 16:48:33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加州圣地牙哥县警局日前公布重启2011年广受亚裔人士关注的科罗纳多岛(Coronado)滨海豪宅裸体女尸命案的调查报告结果。警方表示,专案小组对案件证据地毯式分析后,仍维持原先调查小组的结论,该名缅甸裔32岁女死者瑞贝卡‧萨豪(Rebecca Zahau)死于自杀,而非陪审团判定的他杀


图片:警方重启七年前死于男友乔纳沙克奈海滨豪宅内的亚裔女子瑞贝卡萨豪(Rebecca Zahau)命案,调查结果显示为自杀而非他杀。 家属提供照片


《Fox 5 San Deigo》报道,圣县警长戈尔(Bill Gore)指出,在证据专家、凶杀案警探和验尸官对本案重启调查后,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证明萨豪死于他杀,也没有发现任何证据与验尸官先前公布的自杀死因互有抵触,因此仍判定萨豪死于自杀



戈尔也强调,此次调查小组成员皆非原先的专案小组成员,因此都是凭现有证据做出客观评判,不会有先入为主的成见。


萨豪家属及家庭律师葛瑞尔(C. Keith Greer) 在今年4月要求警方重审一案,警长戈尔同意重审,但表示不会撤回先前验尸报告的自杀结论


这件疑点重重的命案发生在2011年7月13日清晨,该栋豪宅主人的弟弟亚当沙克奈(Adam Shacknai)发现哥哥的同居缅甸裔女友萨豪吊死在豪宅的客房阳台上,全身赤裸。当警察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萨豪遗体被放置在草坪上,双手被绑于身后,T-shirt塞在嘴里,脚踝也有捆绑痕迹身上并有多处伤痕

亚裔女裸死海滨豪宅 7年后警方却称系自杀

在萨豪死时同居男友乔纳沙克奈(Jonah Shacknai)并不在豪宅内,而在命案发生前两天,沙克奈仅六岁的儿子麦克斯还从豪宅二楼楼梯摔下重伤,抢救后不治死亡。



当时警方和验尸官作出萨豪为自杀的结论,并传出萨豪为自己未能照顾好麦克斯而深陷自责情绪。警方的自杀结论引起萨豪母亲和妹妹的愤怒,认为萨豪绝对不会自杀,而且萨豪的死相启人疑窦,若为自缢双手为何有綑绑痕迹。


萨豪家属于2013年对最先发现萨豪尸体的亚当沙克奈提出民事诉讼,律师葛瑞尔称被告对萨豪头部重击,使其部分昏迷或失去意识,用牛排刀的刀柄性侵萨豪并杀害了萨豪,事后还製造出萨豪自杀的假象。当时只是来探望受伤姪子的被告则坚持他与萨豪之死无关,只是正巧经过命案现场,发现萨豪被吊在阳台上,用厨房的牛排刀砍断绳子然后报警而已。



今年四月,圣地牙哥高等法院陪审团以9比3的投票结果判定萨豪被亚当沙克奈谋杀、推翻警方认为萨豪是自杀的结论,亚当沙克奈需支付家属超过500万美元的赔偿金,家属则同时要求重启调查。


不过,调查小组表示,萨豪前额的伤口与原先尸检结果一致,是很浅的伤口而非严重的创伤,此外也并未发现萨豪受到性侵的证据。警员威廉斯(Rich Williams)表示重启调查后,案件中的证据并不能支持陪审团的判决,也指出一般来说民事判决要求不如刑事案件的严格,警方仍维持原先萨豪为自杀的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