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女生被男子下药 她们的行为令无数人叫好

www.creaders.net | 2018-12-12 16:56:45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全球最大的反对性暴力组织“RAINN”的统计数据表明——如今每10起强奸案件中就有高达7起是熟人作案!


尽管朋友之间强奸未遂这种事令人感到震惊,但事实证明在和朋友相处时还是得留点心眼儿啊,


尤其是女性在和异性朋友外出的时候,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最近来自加州的三位女生就碰上了类似的事儿,还成功阻止了一次强奸案的发生...



以下为此次事件里其中一名名为Sounia的女性所分享的自述:


“我和Monica,Marla三个人正在费尔蒙特的Fig餐厅享受美食,我们边吃边聊天。


当我在说着些什么的时候,Monica突然盯着我后面并做了个鬼脸,我意识到有事发生便停下了嘴里的话并问道‘怎么回事?’,过了几秒后,她小声地和我说道:‘对面的那个女生去上厕所了,和她一起的那个家伙往她酒里放了点东西。’Fig餐厅是个环境很不错的地方,非常适合作为情侣们约会的场所。


Monica前面说的那两位当时是点了一瓶酒分着喝,感觉他们关系挺好,像是一对刚在一起不久的情侣正在进行头几次约会。


我们几个觉得这事儿非常不可思议并商量着该怎么办,我觉得应该起身去洗手间告诉她这件事让她警惕,或者让她直接离开那个讨厌鬼,要么就让那个男的喝下那杯下了药的饮料之类的。


因此,在她上完厕所之前,我一直尴尬地在厕所里的洗手池旁晃悠。


等到她出来后我终于还是鼓起了勇气,走上前去跟她打了个招呼然后说:


‘emmm...我知道这有点奇怪,但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刚才看到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往你酒里放了点东西。’

她听到后十分震惊地说了一句‘Oh My God’,然后整个人就呆住并陷入了沉思。


既然话都已经说出口了,我也只能继续把整件事儿再说得清楚些


‘你没听错,我女朋友说看见他在你酒里放了点东西,所以我们觉得必须得做点什么。


毕竟大家都是女人嘛,出门在外应该互相照应。你跟他很熟吗?’


我本以为我会听到‘我们才认识没多久’这类的回答,没想到结果完全出乎意料...


她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半了,还是平时一起工作的同事。’”


什么鬼啊,搞了半天发现竟然是“熟人作案”!!


再完美的人也总有阴暗的一面,出门在外还是得悠着点儿啊...


“我们继续聊了一会儿,我告诉她有什么相关的细节问题都可以问刚才坐在我旁边的那位金色短发的女生,因为就是Monica目睹了整件事发生的过程


说完这些后,我和她都离开了厕所并回到各自的座位上。


当我回到饭桌旁时,发现Marla正在和餐厅里的服务员说刚才那件事儿的整个过程,看看餐厅方面的人员,比如经理他们能不能对此做些什么。


我刚从厕所出来不是很了解外面又发生了些什么,于是Monica把她后来看到的更多情况告诉了我。


她说:‘那个男的前面有些笨拙地把女生的杯子拉到他面前,然后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瓶子并打开盖子倒了点东西进酒里。


接着他一脸狡诈地把那个小瓶子藏在手里收了回去,还装作没事人一样开始看他的手机。’


更可怕的是,整个过程中他都知道Monica和Marla在看着,却仍明目张胆地这么做!


所以看到眼前发生的这一切时,Marla立马就弯下腰来对Monica说了句‘那家伙的神情看起来很恐怖’...


在Marla和餐厅人员说了这回事儿后,经理在不到一分钟后便走到了他们的桌子旁观察一切是否正常,还特意让那个女生点了一杯苏打水。

这种做法真的太赞了,经理又走到我们桌子旁向我们表示由于他没有亲眼目睹这件事,因此目前只能做到这些了,不过他还是专门叮嘱保安多注意那个男的。


那位可怜的女人则明知被最好的朋友下药了,却还是不得不面对着他多坐了40分钟。


这期间Marla还注意到那个男的有好几次故意碰下她的杯子想提醒她喝酒,但她一直装作没听到没看到的样子。


我相信看到这里有很多人都想直接冲过去把那杯被下药的酒直接泼他脸上,但没有什么证据去这样做就太无理取闹了。


最后他们终于吃完了晚饭,服务员却一直以‘电脑坏了’的缘故表示无法结账拖延时间,


原来,在Marla告知餐厅的管理人员后他们便去查看了监控摄像头的内容,并调取了那名男子作案的视频作为证据向警方报案。


没多久,警察来到了餐厅并把那个男的请回了警局,他竟然毫不反抗,也没有问为什么,甚至像是在他意料之中的事...


后来我们还一起陪那名女生到那个混蛋家楼下取车,才各自回家了。”



“事后,大约有10位左右的人来向我们诉说了类似的经历,并赞扬我们对此采取行动的做法。


但我想说的是,应该感谢那位餐厅经理听了之后很认真地去对待这回事儿,不然后果依然不堪设想。


也谢谢大家看完我这段自述,希望你们能看到后分享并提醒其他女性要警惕这方面的事儿!”


(“没有任何坏事能逃过我们的眼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