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华人女生纽约韩国城遭黑人保安殴打

www.creaders.net | 2018-12-11 18:34:54  纽约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海外的留学生来说,平时课业繁重,疯狂赶Due的一周是很难熬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周末和三五好友一起出去解解馋顺便犒劳一下自己一周的辛苦。



而近日在美国韩国城一的留学生情侣周末出去吃饭却发生了一件“危险”的事情。


上周五,在繁华的纽约曼哈顿韩国城K-Town,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和她男朋友在著名的韩国餐厅Pocha 32遭黑人保安恐吓、推搡、拳击、追打,最后被打得双手出血。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



根据当事人的说法,上周五晚,中国女生和她的男朋友,还有两位女性朋友一同到韩国城Pocha 32餐厅吃饭。


女生到了餐厅后,被告知说需要等位一小时左右, 于是她便留了她的手机号,和朋友到附近一家餐厅喝饮料等短信。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她收到了来自餐厅的短信,通知让他们5分钟之内务必赶到,否则预留的座位无法保留。随后女生打了电话过去说我们要迟点才能赶到,是否可以把我们的名字往后移,服务员说可以。


他们赶到之后,却发现他们的名字并没有被记录在等位记录上,经过追问,店家表示下一个位置空出来后就叫他们。


于是他们退出餐厅开始等待。



本来就是一场在普通不过的就餐预约,没想到,在等位过程中,餐厅唯一的一位黑人保安的言行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他行为粗鲁,态度恶劣,对顾客们声色俱厉,并无故赶走了几个想要排位的消费者。在查看客人证件的时候,也很不耐烦。女生的男友实在看不下去,就问了一句:


“why you are so rude?”(你为什么这么粗鲁?)


这时黑人保安抬头不屑的撇了一眼他们,而这却为事后的悲剧埋下了伏笔。


20分钟过去了,等位的他们始终没能进店就餐,而这时其实已经进去过很多拨的客人了。


于是他们找到前台核实,竟然发现并没有找到他们的名字。


于是带着满腔不满,他们决定离开。


但走了几步,又收到了短信让他们5分钟赶到,女生想反正等了这么久,那就回去吧。


但没想到,进门之后,保安再次要求查证件。


女生将证件举起来给他看。


黑人保安仿佛记起了他们,突然说:“I can’t have you here. You must leave.”(我不能让你进来,你必须离开)


女生问为什么,黑人保安却不给理由。


诧异之余,女生要找经理说话,保安喵了一眼餐厅内一位疑似经理的韩国女性,但那位韩国女性摇了摇头,随后保安转过头来说:“经理不在。”


苦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突然被勒令离开,他们一行人都非常生气,拒绝听从黑人保安的话。


就在这时候,黑人保安突然开始拉扯女生,并试图把她推出门去。


女生的男朋友上前制止,但他无视男生,继续推打。


据当事人讲,黑人保安并不是普通的推,而是挥拳相向,嘴里还骂骂咧咧,完全不顾及对方是一个手无寸铁的柔弱女生。


女生在没有丝毫防备的情况下,被一个高自己一头的黑人壮汉打得连连倒退,险些摔下楼梯。



餐厅Pocha32位于二楼,门口是一个很高的楼梯,如果摔下去并定重伤致残。


幸好此时女生男朋友以及其他几个从餐厅内冲出来的亚洲男性顾客一齐将该黑人保安拉回餐厅,按倒在地,女生才免于被进一步殴打。


当女生在餐厅门外惊吓之余时,黑人保安又冲出来,继续挥舞拳头抡打,还拿出手机对着她们的脸拍照。


拍照完后,还拨打手机,嘴里念叨着“you guys wait here”(你们在这等着),试图呼唤朋友过来继续殴打。


而这场闹剧,最终以女生报警,随后警察赶到而告终。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警察到来后,黑人保安却矢口否认自己的言行,倒打一耙,说是女生的男友主动殴打他。


随后警察对女生讲,如果此事继续纠缠,需要将黑人保安和女生的男朋友一齐当场逮捕,因为当天是周五晚,两人将要共同在监狱度过周末,直到周一开庭。


经过警察的劝说,女生决定听从警察的建议,将这件事的始末曝光在社交网站上,并附上了她受伤的照片。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餐厅在yelp上,竟恶评如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8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9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