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市受到“ISIS”新年恐袭威胁

www.creaders.net | 2018-12-06 18:11:46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斯兰国”的一个追随媒体发布了对纽约的恐袭威胁,称将在元旦行动。这不是“圣战分子”第一次试图号召在假日进行袭击。

  一个支持“伊斯兰国”(ISIS)的媒体对纽约市发出威胁,表示会用狙击手和包裹炸弹来为纽约“庆祝新年”。

 

 据PJ Media报道,网上流传的最新威胁和从伊斯兰“圣战分子”处得到的其他信息相呼应,其中提到了要在2019年1月1日新年时发起特别攻击。

  11月中旬,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描绘着一个蒙面的伊斯兰“圣战分子”冲着2016年柏林圣诞节市场袭击的拼贴图挥舞着血淋淋的刀。

  此后不久,一个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组织发布了一幅图片,上面是一座城市在大火后满目疮痍的景象。并警告说:“在不远的将来,不信教的人会在2019年1月1日看到他们担心的事情。真主保佑。”

  这个组织刚刚发布了一张武装的圣战分子俯瞰纽约的照片,称这座城市的名字将会在2019年1月1日以鲜血书写。

  文中说:“用爆炸带和汽车炸弹袭击他们,用粘剂炸药和包裹炸药震慑他们,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用入侵来使他们恐惧、害怕。”

  他们把这项指令归责于已故“伊斯兰国”发言人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Abu Muhammad al-Adnani),阿德纳尼是该恐怖组织对外行动的负责人,于2016年在美国发动的空袭中死亡。

  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团体和其他追随者组成了一个在线支持网络,代表恐怖组织创建力量、传播招新和煽动宣传。去年,他们发起过重大攻势,试图号召进行一场假日袭击。

  今年夏天,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埃弗里特·詹姆森(Everitt Aaron Jameson)认罪,承认策划过一场针对旧金山著名的旅游景点39号码头(Pier 39)的袭击,原本计划在2017年圣诞节实施。他曾经在脸书(Facebook)上点赞过一张来自“伊斯兰国”支持者的海报,上面是圣诞老人俯瞰着时报广场,身旁放着一盒炸药。

  10月下旬,一个积极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组织Al-Abd Al-Faqir,发布了两起针对教皇(Pope Francis)的暗杀威胁,这似乎是去年恐怖组织反对梵蒂冈和天主教堂的暴力活动的复苏。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另一个支持“伊斯兰国”的组织在上周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梵蒂冈上空飘扬着3面“伊斯兰国”的旗帜,罗马协和大街(Via Della Conciliazione)旁走过3个“圣战分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