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北站商圈:下一个不夜城

www.creaders.net | 2018-11-27 18:49:54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提到北站(NorthStation),人们只会想到去观看比赛,因为波士顿曲棍球队棕熊队(Bruins)和NBA篮球队凯尔特人队(Celtics)的主场就在北站毗邻的老波士顿花园(oldBoston Garden);这里还是年轻人打架和买到便宜饮料的地方。数十年以来,中央大动脉和绿线(Greenline)高架桥这两个巨大的钢结构跨越在社区上空,将社区与波士顿的其他地方隔开,让开发商望而却步。这里的街道不是阴暗荒凉,就是喧闹不堪,这里还是食品沙漠,曾经数英里范围内,找不到一家杂货铺。然而现在,这些街道组成了波士顿最热门的开发中心之一,一个24小时全面开放的不夜城正在崛起。

长堤创业ä¸-心å±1ç«‹äoŽæ3¢城北大门。

  上万套新公寓 扎堆推出

  前些年,开发商扎堆在北站区域推出了无数新公寓——Avalon湾在道明花园后面的Nashua街建造一座38层的公寓楼阿瓦隆北站(Avalon North Station),含500多套公寓,不甘示弱的Equity Residential随后在道明花园对面建了一座44层的公寓楼,含470多套公寓;再之后,洛夫乔伊码头(Lovejoy Wharf)、Merano、维克多公寓(Victor Apartments)等住宅开发项目争先恐后地出现,为该地区增添了上万套住宅和酒店客房,重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Bulfinch三角区。不过,住在这里可不便宜。阿瓦隆北站一套单间公寓的月租金要2400元到7500元不等。

  然而,随著住宅区不断完善,北站社区的商业价值直到最近才被开发商重视,无数美食、影视娱乐、休闲运营商开始或计划入驻这里。依托北站强大的运输力和交通便利,背靠道明花园(TDGarden)这一波士顿球迷心中的圣地,北站社区正迅速从主要是一家体育场馆的区域变成波士顿最新的购物和娱乐中心:体育比赛、酒吧、音乐会、美食、俱乐部、电影院……未来这里将是热爱夜生活之人的集中地。

  长堤中心 重新定义波城北大门

  北站旁边的老波士顿花园旧址,对于波士顿的体育迷来说是个圣地。这片土地曾孕育了波士顿曲棍球队棕熊队和NBA篮球队凯尔特人队两支职业球队,但在1998年被拆毁。随后,新体育场道明花园在邻近的土地上拔地而起。从那以后,老波士顿花园旧址成为了一个停车场,昔日的辉煌不再。

  这个秋季,美东北部最具雄心的综合开发项目之一——长堤综合开发中心(Hubon Causeway)在波士顿花园遗址上开放了其第一期工程。该项目坐落在繁忙的交通枢纽北站之上,总共耗资12亿元,由开发商波士顿地产和北特拉华(DelawareNorth)共同开发,于2016年1月正式破土动工,是占地190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零售、办公、酒店和居住空间。它将容纳高级娱乐场所、专业零售商、高概念餐饮和阁楼风格的办公空间,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为该地区带来重大经济影响,并成为波士顿北大门的新门户。

  长堤中心将在许多方面改变这个社区的特性:该工程将分3个阶段完成,一期工程已于今年10月竣工,其中包括波城最大的超市、15个屏幕的电影院、1万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作为道明花园和北站的新入口,以及17.5万平方英尺的所谓的“创意办公空间”(网络安全公司Rapid7租下了14.75万平方英尺,作为新总部);一期项目所设想的零售中心,将更像一个娱乐中心而不是购物中心,这里将设有剧院和音乐会场地,以及波士顿最大的美食大厅,这些零售、娱乐空间和设施计划于2019年底开放。

  就在上周,新英格兰领军娱乐管理公司大型夜间娱乐(BigNight Entertainmen)宣布计划明年秋天在长堤中心租下一个音乐会场地。这个名为“BigNight Live”的场馆可以容纳约1500名现场观众,这将为这个以体育酒吧闻名的街区带来高端夜间俱乐部氛围。届时演出范围很广——从乡村音乐到电子舞曲,再到“高端艺术家”小型演出等。

  长堤中心包括酒店和住宅在内的2期工程将于2019年底竣工,未来总部位于荷兰的CitizenM酒店将会入驻这里,该酒店旨在吸引年轻一代的游客。

  31层写字楼是该项目的最后一期工程,这是20多年来波士顿建造的最高的写字楼,也可能是波士顿首个专门用于吸引技术、广告、媒体和信息(TAMI)公司入驻的写字楼——这类公司通常都避开了北波士顿。该写字楼将于2021年年中完工,目前写字楼空间已有75%的区域被租,其主要租户是威瑞森(Verizon),已租下了该楼4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足够容纳3000名员工。

  道明花园迎史上最大规模扩建

  与在建长堤中心毗邻的道明花园最近也有了大动作。11月9日,道明花园投资方北特拉华公司发布新计划,详细介绍了这座体育馆23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翻修计划,包括增建一个新的玻璃中庭入口,扩大食物和饮料区,增加400个观众席位等。

  据《波士顿环球报》和《波士顿杂志》报道,这个将耗资1亿元、占地5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将与长堤中心连接。这将使扩大后的道明花园——自1995年开业以来,其占地面积从未改变——与老波士顿花园仅一步之遥,将为球迷提供更多观看比赛的方式和场所。

  本次扩建旨在为球迷提供更多的活动和消费场所。该项目包括扩大包厢和阳台两个主要大厅,增加流动食物区和酒吧,以及安装巨型电视屏幕给逗留在走廊上的球迷观看比赛。北特拉华将在5楼和6楼新建一个俱乐部区——为新更名的“波士顿花园协会”(BostonGarden Society)服务。该协会成员可以避开人群,通过专属通道直接前往专属场所观看比赛。此外,第8层也会新增一个酒吧,第9层还将增加一个“会员制派对区”。总的来说,这些改进将使该体育馆增加400多个观众座位。大部分工程计划预计将在明年秋天,赶在2019-2020年的棕熊和凯尔特人赛季开始之前完成。

  扩张工程还包括一些细节微调,如在竞技场里安装新座位、设置凯尔特人和棕熊队的新更衣室,以及增加55间女厕所。

  长堤中心为道明花园建的新大门近日已经开放,作为活动入口,它为参加活动的游客提供一条直接进入体育场的路线,而不用先经过拥挤的北站。待工程全部完工后,道明公园将脱胎换骨,与全新改进的北站,以及长堤开发中心融为一体。

  信息补给站

  北站枢纽 忙升级

  查尔斯河吊桥将扩建 通勤效率增

  一座承载著成千上万的上班族前往波士顿的古老桥梁即将接受更新扩建。麻州湾区运输局(MBTA)正计划扩建北站(NorthStation)外位于查尔斯河(CharlesRiver)上的吊桥,将有效提高北站的运力。

  查尔斯河吊桥有80多年的历史,是每天200多列火车进出北站的唯一通道,是北区最繁忙的一座桥。由于目前吊桥太窄(4条轨道),每天进出北站的火车经常发生堵车现象。因此,MBTA决定修建一条由6条铁路线组成的更宽的桥梁,提升客运服务频率。

  该计划将以6条取代4条轨道,并开放一个从未用于客运服务的站台,以改善交通流量。这将为更多列车在高峰时段进进出出留出空间,并使未来的服务更加频繁。该工程预计耗资1亿元,将持续到2026年。

  地下隧道下月开通  换乘更容易

  作为长堤中心工程的一部分,北站一条新隧道即将于12月投入使用,将便利绿线和橙线乘客直接穿过地下隧道换乘,而无需走出北站大厅。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这条隧道的开通及时地避免了乘客们冬天不愉快的换乘体验,因为最靠近道明花园的地铁入口因长堤创业中心工程而被关闭,乘客若想换乘绿线或橙线地铁,需被迫走出位于道明花园一楼的北站大厅,穿越街道,需克服冬日严寒的天气。

  隧道长约250英尺,夹在橙线和绿线隧道之间,一端连接北站车站大厅,另一端穿过长堤街连接MBTA绿线通勤铁路线,将会有供乘客使用的垂直电梯和自动扶梯,还有大量的地图和指示牌来引导换乘。

  ▲道明花园扩建项目包括扩大包厢和阳台两个主要大厅,增加流动食物区和酒吧,以及在走廊上安装巨型电视屏幕。

  北特拉华公布的设计图

  ▲北站每年要处理1.6亿多MBTA通勤铁路和美铁(Amtrak)的乘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