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国l洛杉矶发生一起枪击案件 13人死亡

www.creaders.net | 2018-11-08 15:36:04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加州千橡市一家酒吧周三晚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当地大学生正在酒吧内庆祝“乡村之夜”,一名黑衣蒙面男子一言不发闯入开始扫射,枪案共造成12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副警长,枪手与警察交火后饮弹自尽总统川普周四早上发推知会此事


到处都是血,副警长不幸殉职

01


周三晚,包括附近几家高校大学生在内的约100人正在Borderline Bar&Grill内参加乡村音乐活动。



文图拉县警方称,枪手在11点20分左右闯入酒吧,他使用的是改装过的格洛克.45口径手枪,至少发射了30发子弹


警长迪恩(Geoff Dean)在周四早上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局在接到报警后几分钟内赶到现场,“那里是一个可怕的场景,到处都是血。”他描述道,并说这是他41年从警生涯以来见过的最糟糕的情景。




29年警龄的副警长罗恩·赫鲁斯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警员,他听到枪响后立即带着一名巡逻员进入酒吧,但却遭到枪手攻击、身中数弹,巡逻员将副警长从火线救出,但赫鲁斯因伤势过重,于周四早上被宣布死亡


图片:副警长殉职


据警长迪恩称,赫鲁斯原定周四退休,也就是枪击案的第二天,他留下妻子和一个儿子。“罗恩是一位勤奋的专业治安官。”他沉重的说。


嫌犯身份曝光

02


警方后公布枪手身份,他是28岁的朗恩(Ian Long),他是前海军陆战队员,住在附近的纽伯里公园。迪恩表示,朗恩可能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在过去几年他曾跟几名执法人员有过几次接触,因此警员们对他都很熟悉。

图片:这是28岁的枪手朗恩,他是前海军陆战队员,住在附近的纽伯里公园,精神状况可能不稳定。


“多年来,我们与朗恩先生有过多次接触,比如交通事故等轻微事件。2015年,他是一家酒吧殴击案件的受害者。”迪恩称,并补充说那是另一间酒吧。“显然,他脑子里有些东西会导致他做这样的事情。显然,他有某种问题。”他补充道。


当局介绍,4月份,警方因有人报告骚乱被召到朗恩家。据称,他表现得“非理性”并且“很愤怒”,所以警察打电话给他们的心理健康专家对其进行评估,但并未查出任何问题。因此没有将其拘禁观察,允许他留在家里。


朗恩周三晚的作案动机至今仍不清楚。警长说:“没有什么迹象表明她是针对员工的,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相关性。也许动机跟这个晚上有关,但我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说明这一点。”


目击者形容,朗恩浑身布满纹身,作案时身穿黑色风衣、戴着棒球帽,太阳镜,并用黑色头巾掩住脸的下半部分。


图片:周三晚11点20分左右,一名黑衣蒙面男子一言不发闯入酒吧


据称,他进入酒吧后,首先将保镖击中,后向女收银员开枪,还将烟雾弹投入舞池让那些在舞池里享受夜生活和乡村音乐的年轻人找不着方向。接着,他开始对人群开枪。


星期四早上,总统川普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大规模枪案的消息,他说:“我已经完全了解加利福尼亚的可怕枪击事件。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以及联邦调查局正在现场。 据称,目前已有13人死亡。枪手也已经死了,还有第一个进入酒吧的警察……”


推文续道:“……警察表现得极为英勇。加州公路巡逻队3分钟内赶到现场,第一位进入的警察被射中了无数次。副警长在医院被宣布死亡。上帝保佑受害者和所有受害者家属。多谢执法人员。”


警方称,除死者外,另有10到15名伤者,包括酒吧顾客、保镖、女收银员等。凶手作案的格洛克手枪是在文图拉县合法购得。


如何逃生


那些得以幸存的顾客有的躲在台球桌下,还有的藏在洗手间、阁楼里,也有人选择用酒吧凳子破窗逃生,他们跑到附近加油站寻求医疗救助。


图片:那些得以幸存的顾客有的躲在台球桌下,还有的藏在洗手间、阁楼里,也有人选择用酒吧凳子破窗逃生,他们跑到附近加油站寻求医疗救助(美联社)


这家酒吧很受大学生的欢迎,因为周三晚酒吧允许不满21岁的学生进入酒吧,但他们的手上会被印上黑色X标记显示他们不满法定饮酒年龄。


附近私立学校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周四早上确认,一些该校学生枪案发生当晚也在酒吧内,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遇难。学校声明称:“大学已确定多名佩珀代因学生在千橡市的Borderline Bar and Grill现场。目前,大学正在努力寻找这些学生并提供支持。”


枪案发生时,人在现场,应该如何自救逃生呢?


1

躲藏以及设置障碍


1. 如果逃跑是不可能的,那么选择躲藏并设置路障。


  • 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确定逃离的可能性。如果枪手正在迅速接近你的房间,或者如果他挡住了唯一的退路,你应立即开始躲藏或立即设置路障。

  • 隐藏是相对于逃离的第二选择,因为你被束缚在一个固定区域。然而,大多数枪击事件只持续十或十五分钟。如果你能躲避枪手那么久,你幸存的机率同样很高。


2. 与其他同在在间里的人拆分任务。如果有其他人在房间里,引起他们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