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惊爆!悉尼附近现化学污染当局发布警告

www.creaders.net | 2018-11-07 17:19:06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Richmond空军基地的PFAS(全氟辛烷磺酸)化学污染事件调查一直备受关注,最新评估报告警告,生活在该地区的人们应该限制食用当地养殖的鸡蛋和红肉,以及当地捕捞的鱼。

QQ截图20181107172150.jpg,0

据澳洲新闻集团报道,今年6月,澳空军(Air Force)宣布,在位于悉尼CBD西北50公里的Richmond空军基地地下和周围的地下水中发现了10平方公里的PFAS污染物。

25个地表水试验场也发现PFAS污染超过安全饮用水平,包括Rickabys Creek和Bakers Lagoon,在Hawkesbury River的低水位附近也发现了部分PFAS。

当时,PFAS调查和管理部助理秘书Luke McLeod表示,没有必要建议居民不要使用这些水源或在水里游泳,也没有人把地表水用于饮用。

然而,今天发布的人类健康风险评估报告称,生活在该地区的人们应该限制食用当地种植的鸡蛋和红肉,以及当地捕捞的鱼,以减少接触到这种化学物质的可能性。

报道称,居住在空军基地周边调查区域的人们每月不应该吃超过24个本地鸡蛋,每月不能使用超过50份本地红肉,或12份当地养殖或捕捞的鱼。对于儿童来说,这个量应当更低。

Joanna Pickford住在Richmond,她被警告不要吃自己养的鸡蛋。“每个鸡蛋都含有不同程度的PFAS,其中一些鸡蛋超过你应该吃的水平,其中一些被认为是成年人可食用的,”

“我真的很苦恼,特别是因为我还一直把这些鸡蛋给我的孙子孙女吃——其中一个还不到六岁。”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对公众坦诚,说,看,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将为此采取行动。”

(图片来源:澳洲新闻集团)

今天公布的一项生态风险评估发现,基地内外的动物和环境受到污染的风险也是不同寻常的。

该报告称,Richmond基地的动物和鸟类接触PFAS的风险中等以上,而附近的Bakers Lagoon则风险适中。评估发现,Hawkesbury River的动物和鸟类也有一定的暴露风险。

新州卫生局表示,PFAS在环境中不会分解,在人体内和环境中会积累并持续很长时间。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独立的卫生小组告诉政府,虽然可以排除对健康的影响,但没有证据表明接触PFAS化学品与人类疾病有关。但他们指出,科学研究表明,睾丸癌和肾癌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