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www.creaders.net | 2018-09-13 17:23:32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1日深夜,南加州居住集中的城市钻石吧市发生一起因超速驾驶导致的宝马车撞入民宅、造成两死一伤的车祸,车上的3名男子均为华人,被撞的民宅的居民是白人。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据一名中国留学生透露,钻石吧金泉路23601号民宅车祸案的3名华人很可能是中国留学生,也就是他的同学。但该名学生不愿透漏更多的细节,也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表示他从电视上看到白色宝马车在钻石吧发生车祸,车上3人2死1伤,他通过画面中的信息判断这3人是他的同学。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洛县警官崔西.寇诺(Tracy Koerner)今天上午介绍说,昨天深夜11点40分,一辆白色宝马车沿着金泉路(Golden Springs Dr.)由东向西超速行驶,当走到兰切里亚(Rancheria)路口弯道时,由于车速太快导致车辆撞上人行道路肩侧翻,将路边的多颗树干和几个已经锯断的树桩连根拔起,撞到了旁边公寓的2楼阳台上,多个住宅的阳台栏杆被撞断、窗玻璃震碎,就连两个住宅间的分隔墙也被撞毁,最后撞入23601号18A住宅的一楼卧室窗户内。

  由于车速太快、冲力太强,宝马车前排的两名华人在车祸中当场死亡,坐在后排的华人受到重伤,被闻讯赶来的救护车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紧挨着被撞毁民宅的隔壁邻居佟尼在现场介绍说,昨天深夜11点半左右,宝马车撞入民宅的巨大震动把刚刚入睡的他从梦中惊醒,他趴在窗户上往外看,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撞入隔壁的窗户,车身全毁,他赶紧跑出门外,来到马路旁车祸现场,发现车内有3名华人被挤在变形的车内,动弹不得,坐在前排的两人已经没了生命的迹象,坐在后排的一人用微弱的声音喊着“救命”。佟尼立即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救火车、救护车、警车纷纷赶到,立即投入抢救工作。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图片:多根树木被撞的连根拔起。侨报记者高睿摄

  我很庆幸这辆宝马车没有撞入我家,尽管2楼阳台的栏杆被撞毁”,佟尼心有余悸地感叹道:“好在我们一家人和被撞入房间的邻居一家除了受到一场惊吓外,都安然无恙,感谢主拯救了我们一家。”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图片:车祸发生在金泉路和兰切里亚路口弯道。侨报记者高睿摄

  从主流媒体的视频可以看到,白色宝马车被撞的面目全非,轮胎弯曲90度,车上盖、玻璃、前脸、侧门和保险杠等全都撞毁。

  由于2层公寓的1楼在路旁土坡下面,从金泉路路面只能看到公寓的2楼,拖车费了很大的劲才从一楼的坡道下把宝马车拖上来。可见案发当时的撞击力道足以致命。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图片:被撞的面目全非的宝马车。截自网络视频

  金泉路标识速度为45英里,通常驾车者都会开到50英里,记者沿着弯道按照50英里的速度做了现场测试,发现完全可以沿着弯道随弯就弯地走过案发现场。由此断定,华人驾车者昨夜之所以会失控,表明其速度远不止50英里,只有在70英里以上的速度下才会出现弯道失控的可能。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图片:死者尸体被抬上救护车。截自网络视频

  洛县警局媒体部维拉(Armando Viera)警官介绍说,宝马车上共有3人,均为男性,其中的2人在车祸中当场丧命,坐在后排的1人在车祸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维拉没有提供3人的姓名和族裔情况,只表示此案目前还在调查当中。他呼吁目击者立即拨打报警电话:909-595-2264给核桃/钻石吧警局,以便警方尽快结案。

中国留学生深夜超速撞入民宅 车辆报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