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Yorkdale枪案疑犯被捕 但多伦多已成战场

www.creaders.net | 2018-09-04 17:17:4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多伦多警方传来消息,称Yorkdale枪击嫌犯,20岁的Zion Sankar-Beharry已在安省小镇Trenton被警方逮捕归案,警方指控其犯下包括2项谋杀未遂的罪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Yorkdale枪案疑犯被捕 但多伦多已成战场

  但是,抓住一个Zion,多伦多还有无数像Zion一样的犯罪分子,他们兜里揣着手枪或利刃,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因为言语不和或是出现在眼前的目标,突然发难。

  当多伦多的黑帮江湖与寻常百姓的生活交织在一起时,所有人都只能提心吊胆地生活在恐慌之中。

  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多伦多接连发生了2起恶性伤人事件、4起枪击和1起性侵:

  9月1日(星期六):2起恶性伤人事件

  凌晨2点左右,奥沙瓦发生多人斗殴事件,一男子被人捅成重伤;

  凌晨3点30分左右,多伦多唐人街一辆TTC街车上一男子被人捅了多刀,生命垂危;

  9月2日(星期日):4起枪击+1起性侵

  当日凌晨2点和6点30分,在Brampton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2死1重伤;

  凌晨2点,士嘉堡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名男子中枪受伤,其中一名伤者送医后死亡;

死者照片

  下午5点30分左右,1名40岁左右女子在Kennedy地铁站外失去意识倒地不起,随后竟遭到一60岁左右老者性侵,所幸被路人及时何止;

  下午6点15分左右,CNE附近发生枪击,一名参加凶案死者追思会的男子身中多枪被打死,另有4名枪手在逃;

  而在长周末开始之前,多伦多从8月27日开始到8月31日已经发生了6起枪击、15起抢劫、2起恶性伤人和1起凶杀,包括8月30日轰动整个大多地区的Yorkdale枪击事件:

Yorkdale枪击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8月27日-9月2日只是多伦多日常最普通的一周,但是这就是多伦多的治安现状。

  那么,多伦多现在到底有多乱?

  那个《经济学人》口中世界前5的最安全城市,难道再也不是岁月静好的桃花源了吗?

  从大概今年5月开始,多伦多枪击的问题变得越发严重,当24小时内连发7起枪击时,恐怕谁也不会继续保持冷静。

  2018年到9月2日的244中已经有285起枪击了……


  枪击泛滥,治安问题太差,越来越多的市民对频发的枪击不满,认为多伦多市长庄德利无能,对枪案控制不力

  控枪?多伦多市和大多地区的其他城市间可没有高墙和检查站,先不说枪案使用枪支都是非法枪支,只有一个城市禁枪,别的城市不禁,又有什么意义呢?

  怪不得,连多伦多警察工会主席Mike McCormack都表示,禁止合法枪支的贩卖不会阻碍犯罪份子使用非法得到的枪支去射杀其他人,禁枪并不会改变犯罪分子的行事方式。

  在多伦多禁枪这件没有用的建议上,又是市长庄德利喊得最响的。

  “打黑”不给力,还整天瞎把节奏往禁枪上带,民间呼吁庄德利自觉辞职的声音不要太多。

  但是,最难民调公司Forum Research的最新调查显示,虽然有所下降,但是庄德利的支持率依然高达65%

  换句话说,如果在近日进行市选,几乎无人可以撼动庄德利的地位,庄德利连任下届多伦多市长几乎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而挑战庄德利的女候选人Jennifer Keesmaat的支持率则只有35%

  对于这件事,似乎我们51的网友也能理解……

  51网友评论:

  毕竟没有更好的人选,只能矬子里面拔将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