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www.creaders.net | 2017-05-16 17:43:05  英国吃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上周给大家推荐了kimchee后,很多小伙伴私信要求推荐更多韩料店。话说过来,foodie菌自己也是韩料的“脑残粉”,来留学后发现其实伦敦好吃的韩料店还真的不少,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番,伸手党们快来自取吧!

  最人气

  Assa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Assa开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口碑,是真的很不错了,只要提伦敦韩料十个人里九个都会给你推荐assa。伦敦一圈吃下来,Foodie菌依然对他们家的部队锅恋恋不忘。建议工作日去,因为周末去基本没有不排队的。

  地址:23 Romilly St, Soho, London W1D 5AQ

  Arang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一家跟Assa非常相似的韩料店,基本的韩料菜色都有包括,位置很棒就在soho中心,凉拌牛肉和凉面8分推荐,泡菜饼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天冷的时候最喜欢去他们家吃韩式火锅,但是烤肉和拌饭口味有待加强。

  地址: 9 Golden Square, Soho, London W1F 9HZ

  Kimchee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之前我们就有专门的文章介绍过,Kimchee是foodie菌觉得最“国际化”却能保持口味正宗的韩料店了,每到饭点餐厅里基本座无虚席。菜单比较简单,但也就赢在了这简单精致。

  地址:71 High Holborn, London WC1V 6EA

  炸鸡类

  On the Bab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伦敦最网红的韩国炸鸡店没有之一了,论味道和用餐环境都可以打高分,泡菜汤味道也还可以。拿不到满分是因为在论正宗上,味道可不如下面这两家。

  地址:305 Old St, London EC1V 9LA

  Cheemac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Foodie菌虽然一直痴迷韩国欧巴,但是并没有亲自去韩国吃过炸鸡,所以第一次吃到cheemac炸鸡的时候那叫一个惊艳,属于吃完还想舔盘子的那种。Honey Butter fried chicken必吃,再加上一杯可乐,美味还真就是这么简单!

  地址:310 Walworth Rd, London SE17 2NA

  Jihwaja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这家店是韩国同学带我去的,连她自己都边吃边夸这的炸鸡跟在韩国吃的炸鸡口味一模一样,你说正宗不正宗吧。除了炸鸡,他们家拌饭也做的非常好吃,价钱实惠分量大,唯一缺点就是地理位置稍微有点远。

  地址:353 Kennington Ln, London SE11 5QY

  特别推荐

  Jinjuu-约会好去处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Jinjuu在韩料店里算是走高品质路线的,餐厅拥有者Judy joo是非常出名的厨师。他们家鸡尾酒做的意外的好喝,但是食物比较偏西式韩料,似乎更讲究食物本身的质量和摆盘。个人认为餐厅环境非常适合约会的,但食物并不能像预想那样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地址:15 Kingly Street, London W1B 5PS

  Naru-最实惠好吃

伦敦韩料餐厅大搜罗

  想必吃过naru的人都会成为他们家的回头客吧,餐厅的位置就在Tottenham Court Road出来步行三分钟的拐角处,蜀湘阁火锅店旁边。这家店是韩国人开的,平时店里客人不多,但每次去都能看到韩国人在吃。简单点说有点像“韩式家常菜吧”,价钱实惠而且味道好。

  地址:230 Shaftesbury Ave, London WC2H 8EG

  Hankang-韩国人的选择

  绝对是韩国人的聚集地,没韩国人带还真不一定找的到,味道确实正宗,楼上有韩式ktv,但是价格偏贵,性价比不高。

  地址:16 Hanway St, Fitzrovia, London W1T 1UE

  如果小伙伴们还有其他韩国餐厅推荐,快来留言分享,让美味被发掘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