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国哪个地区年收入10万属于低收入家庭?

www.creaders.net | 2017-04-25 15:18:02  Epoch 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哪个地区年收入10万属于低收入家庭?

  来自美国联邦政府的最新数据发现,在旧金山湾区的部分地区,四口之家年收入六位数属于“低收入”家庭行列。

  据CBS新闻报导,住在旧金山南部的爱德华.阿帕纳(Edward Apana)家有四口人,他表示,在湾区生活所需费用是一个挑战,虽然听到六位数收入现在被认为是“低收入”有点震惊,但也不是那么难以置信。

  阿帕纳说:“如果我们夫妇两人都有工作,我们仍可维持住在旧金山,或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也译作圣马刁县)的家。” “但是,如果我们中的一个人失去了工作,这将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新数据来源于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HUD)公布的收入标准,该标准是为了确定哪些居民可以享受政府提供的廉租房及住房补贴,一般来说,这些居民通常是穷人、老人和残障人士等。

  HUD表示,旧金山或圣马特奥县四口之家的收入如果是105,350美元或以下,则属于“低收入”,年收入65,800万美元为非常低收入家庭,39,500万美元则为极低收入家庭。该地区收入中位数为115,300美元。

  虽然家庭收入高,但旧金山地区住房及租房价格飞涨,生活成本也逐年攀升,已经超过居民可负担能力。房地产网站zillow信息显示,目前该地独立房中间价为116.7万美元,一个卧室公寓的月租金均价为3,364美元,两居室月租均价为4,535美元。

  加州阿拉米达(Alameda)县和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县低收入上限标准是80,400美元;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县低收入上限标准是84,750美元,该地年收入中位数为113,300美元。

  旧金山湾区低收入上限标准远高于美国其它城市,同为四口之家,洛杉矶低收入上限标准为7.21万美元,西雅图为7.2万美元,波士顿为7.81万美元。

  国家就业发展部前主任迈克尔.贝尼克(Michael Bernick)说:“这肯定是戏剧性的数字。”

  他说,戏剧性是因为积极的经济指标。例如,大部分湾区郡县的失业率都在4%以下。在旧金山,失业率为3%;圣马特奥县失业率甚至更低。

  此外,上个月在加州创造的1万9,000个工作岗位中,有1万3,000个工作在湾区。贝尼克说:“我们只是创造了很多工作。”

  贝尼克还说,就业好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广泛的原因是人们渴望住在这里。

  阿帕纳表示:“如果我没有任何家庭,我的孩子没有任何朋友,我们可能会住在别的地方。但我们现在以这里为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