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莫名喜感!好莱坞景区山顶标志被恶搞

www.creaders.net | 2017-01-04 16:11:51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莫名喜感!好莱坞景区山顶标志被恶搞

  对于好莱坞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搞笑的2017年开端。

  美国好莱坞2017年第一部“作品”是“恶作剧”。

  1月1日,洛杉矶当地人一起床,就发现树立在山上的地标式巨型字母 HOLLYWOOD (好莱坞)变成了HOLLYWeeD(好莱草)。

莫名喜感!好莱坞景区山顶标志被恶搞

  好莱坞巨型字母HOLLYWOOD遭恶搞,变成了HOLLYWeeD

  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报道,洛杉矶警察局安全服务部门警官盖伊·朱诺(Guy Juneau)说,监控视频显示,“Hollywood”的标志是在凌晨3时被一名男子篡改的。

  警官称,这名尚未被确认身份的恶作剧者穿着一身黑,爬上Mount Lee,翻过栅栏并爬上“Hollywood”中的两个O字母。他用帆布盖在两个O字母上,使其变成两个小写的字母e。

  目前这名恶作剧者还逍遥法外。根据洛杉矶警局,如果被抓住,他将面临非法入侵的轻罪指控。

  警局还通知了巡逻格里斐斯公园及地标附近区域的城市总务部。

  在疑惑的游客的注视下,公园管理员撤下帆布,并在11时15分前令地标恢复此前样貌。

  布鲁斯·奎恩(Bruce Quinn )说:“我本来是来看‘Hollywood’标志的,而不是‘Hollyweed’。不过,我觉得还不错。”

  周日早上,阿尔文·金(Alvin Kim)和一众登山者与篡改后的地标进行合影。金表示:“这太酷了。”

莫名喜感!好莱坞景区山顶标志被恶搞

  1号早上的“HOLLYWeeD”

  HOLLYWeeD背后的确切含义不明。不过,weed有大麻之意,而且洛杉矶所处的加利福尼亚州2016年11月以选民投票方式决定,“休闲用”大麻合法,因而可能与这起篡改事件有关联。恶作剧者可能为了庆祝大麻合法化,将“Hollywood”改为“Hollyweed”。

  全球闻名的HOLLYWOOD巨型字母坐落在洛杉矶市名为“李山”的山坡上,“HOLLYWOOD”标志牌由白色字母组成,每个字母高13.7米,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字母总长度大约107米。它最早树立于1923年,当时为 HOLLY-WOODLAND,是房地产商的广告招牌。在近百年中,它们已经演变为洛杉矶的地标和主要观光景点,以及恶搞对象。

  《洛杉矶时报》报道,第一次“恶搞”的“凶手”是大自然。1949年,第一个字母H在一场暴风雨中倒下。好莱坞商会随后修复了H,却去掉了后四个字母LAND。

  1976年元旦,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诺思里奇分校学生丹尼尔·范古德也把它们改成了HOLLYWeeD,动机竟是为了完成艺术课的作业。结果,他的成绩得到了A。当时也值一个大麻法案的通过,而且,当天开始,持有一盎司及以下数量的大麻被认定为轻罪而不是重罪。

  后来这个标志经过多次篡改,包括:

  1983年,在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和美国海军军官学校之间的年度橄榄球比赛前夕,有人把字母改成Go  Navy(海军加油)。80年代末期,加州理工学院的学生把它们改成学校校名CALTECH。

  90年代发生了两次涉及政治事件的篡改。1990年,又是范古德,为抗议美国发动海湾战争,他把字母改为Oil War(石油战争);1992年美国总统选举前夕,独立候选人罗斯·佩罗的支持者把HOLLY改成佩罗的姓Perot。

  2010年,为防止开发商在紧邻这些字母的地块上盖豪宅从而破坏这一知名景观,一个团体发起募捐活动,把字母改为SAVE THE PEAK(救救这座山峰)。最终,这一团体筹得资金,买下了待开发地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