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www.creaders.net | 2017-01-03 13:56:13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在中国,孩子是父母的宝,家长宠上天,在美国孩子是美国的宝,孩子是属于美国的,不是属于父母自己的。在这里,管教孩子不能把中国那套带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8大一名24岁的华人母亲李林在自家浴缸淹死自己仅两岁大的女儿,关押半年后,检方正式控以二级谋杀、一级误杀以及危害儿童福利罪,7项罪名,将判20年监禁,以及5年的庭外监管。

  这名惨死的两岁女婴叫郑琳芯,时间回溯到2016年3月13日晚上,这天晚上两岁的女婴郑琳芯尿床了,母亲李林见状将自己的女儿头朝下淹入装满水的浴缸中,当时孩子的父亲在睡觉,女婴四岁的哥哥目睹了整个过程。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当警方与救护人员接到报警电话赶往现场时,发现30岁父亲郑祖胜正在为女儿进行心肺复苏,尽管及时送去医院抢救,仍未能挽回生命。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警方在调查时发现,郑琳芯四岁的哥哥脖子处有疑似掐痕的可疑伤痕,之后郑琳芯的尸体经过法医化验后,确定死亡原因为凶杀,警方便立即将李林逮捕,移交布鲁克林法庭处理。而李林四岁的儿子也被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带走,寄养在亲友家。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李林的丈夫郑祖胜对妻子的作为感到震惊,他表示妻子不是会残忍杀女的人。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图为为妻子喊冤的郑祖胜

  在此前的庭审现场,李林的丈夫郑祖胜曾当场发飙,对着记者多次大喊“我老婆没有杀人!”接着又冲向前,试图抢夺继续拍照的记者的相机,并还试图殴打记者,被在场的人制止住。

  据李林的小学同学表示,李林在幼年时被领养、且从小遭遇养父母家暴打骂,若真是她溺死女儿,或与悲惨的童年生活有关。

  近几年,华裔社区频频爆出家暴案,就在李林被捕当日,居住在一条街道的另外一个名叫翁雅云的华裔母亲也涉嫌殴打孩子而被72分局逮捕。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翁雅云虐子案发生在2014年2月27日的日落公园8大道社区,当时怀孕8个月的翁雅云涉嫌以藤棍殴打2岁幼子Ryan,几乎将其致死,无奈急救送医。

  当布鲁克林玛摩利医院的医生看到奄奄一息的孩子时,在急救同时当即报警。翁雅云则向警方解释孩子自己摔下床跌伤。但经院方检查,发现该2岁幼童全身近90%布满瘀伤,且瘀伤是由多次伤害造成。

华女虐子案判20年 加5年庭外监管

  随后的警方报告指出,其幼子全身布满不同时间留下的新旧伤痕,眼睛也因被打而明显红肿,不仅如此,幼童腿上还留有被咬后而留下的完整牙印瘀痕,绝非摔下床可致。当天翁雅云就因虐待儿童被捕。

  布鲁克林检察署随后对翁雅云的提出有8项控罪,其中4项为重罪,包括一级伤人、二级伤人,非法持用武器和伤害7岁以下儿童等等,此外翁雅云还身负4项轻罪。

  据了解,被告丈夫在虐儿案发生时在外州餐馆打工,于数月前才从中国大陆带回美的两岁儿子则由被告照顾,被告被怀疑可能患有产后压抑症,她被捕后曾透露,她并不想伤害儿子,但身不由己。

  如今翁雅云已在狱中产子,经过两年的审判,11月1日布鲁克林高等法庭宣布一级伤人、二级伤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七项罪名成立,被判20年监禁,以及5年的庭外监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