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www.creaders.net | 2016-12-05 12:09:14  黄河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老黄我上周一篇独家报道《赖昌星在温哥华终于有了接班人:涉案百亿元人民币的上海影视大亨刚逃到温哥华就结婚了》一文确实引起了一些轰动,文章点击突破7万,直逼10万。确实这篇文章具有热点和八卦双重看点,而且紧扣当前大陆反腐败打击金融犯罪的中心议题。据说,消息也通过大陆狱警传到了目前在大陆福建服无期徒刑的赖昌星那里,老赖透过牢房的小窗户只说了一句话: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推出了个“有情郎”啊……

  确实很多读者和老赖一样,对于上海红顶商人外逃温哥华或者来温哥华“治病”并不奇怪,奇怪的是怎么玩起了“闪婚”呢?

  因为熟悉施总裁的朋友都知道,他虽然被曝光有四个有名有姓且都参与快鹿公司管理的情人并有近10个非婚所生孩子,但却是一直没有和其中任何一个人结婚,缘何跑到温哥华不到两个多月就改变了路子,将“钻石王老五”丢到了太平洋里面,突然告别了“单身”了?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目前遭中国警方和公安部门四处追缉的著名上海首善、“因病需要治疗”在今年4月初辞去上海快鹿集团总裁职务后一直行踪不定的红顶商人施建祥,今年6月21日在美国西雅图和护送他的六位大陆少林寺保镖挥泪告别后,终于落脚在了温哥华。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今年3月由施一手投资的电影《叶问3》因为制作发行方涉嫌票房大量造假,4天居然“创造”了4个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施建祥所掌管的快鹿系金融融资平台资金链断裂,导致总金额为200亿人民币的盘子出现了数十亿元的资金兑付缺口。当时正在香港的施总裁就再也没有返回大陆。但他一再表示,会面对投资人,不会玩失踪。在11月下旬的他在温哥华制作上传的一则视频中,他仍然表示有能力还款,并且让大家对他的诚意也要有信心。

  不会玩失踪,但不一定不玩“闪婚”。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可是,正当上万投资人盼星星盼月亮等着施总裁“治完病”,赶紧回来结账的时候,施总裁却结婚了。不少投资人估计闻讯早就哭晕在厕所了。

  也有人说,到底是影视大亨,干什么事情都特别“入戏”,而且悬念叠出,本来出来躲一躲也说得过去,但你那么多女人孩子且自己身背上天文数字的债务,真的还那么“多情和浪漫”吗?

  那么,现在就来还原一下施建祥先生在温哥华的“闪婚”过程吧。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先稍微介绍了施建祥先生,说他是著名红顶商人一点没假,光头衔就有28个。不完全统计是:联合国和平大使、美中文化交流特使、国际著名电影制片人、中美电影节共同主席、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会长、电影《大轰炸》、《叶问3》总制片人、《敢死队4》中方总制片人、上海戏剧学院名誉教授、2015东方卫视春晚总策划总导演、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他曾荣获中美电影制片人杰出贡献奖、第五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中国十大工商英才、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民营企业领军人物、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上海沪商首善等殊荣……

  当然其中也有不靠谱的,如联合国和平大使等。

  6月21日夏季的温哥华格外迷人,在美国已经呆了两个多月的施总裁越来越觉得那里不安全,于是在六个据说来自大陆少林寺的保镖的护卫下独自一人持有效护照,悄悄走过了美加边境的和平门,与在那里等候的来自上海的老乡接上了头后,来到了温哥华,于是,这场“逃亡路上的匆忙爱情”就开场了。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和现在的妻子在房车内

  毕竟是老板还是著名的大老板,施总裁在温哥华和在上海一样,立即全副武装起来了:西温哥华的房子租金一月1万5千,他立即添置了名牌豪车若干辆,计有奔驰白色G163 一辆、小路虎极光两辆,光那台奔驰房车就18万呢,里面厨房、厕所、淋浴都有,还有个双人床呢,餐厅可以坐四个人。搞怪的是施总裁其中买的一辆房车和公共汽车一样规模,那气派简直可以说有点“洪荒之感”了。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当然,保镖还是不能少的,目前施总裁启用的是一名彪形大汉的洋保镖,估计温哥华的少林寺武僧他也信不过。另有上海老乡派遣自己的一双儿女做随侍,月薪不菲。

  在这样的场景烘托下,爱情不到两个星期就悄然而至了。还要报个小插曲。施先生“逃亡”温哥华后,一位为她生了一双儿子的H女士从香港前来团聚,只是,那时候施总裁做新郎心切,待“未婚女友”即将登堂入室的前一天晚上,H女士才不得不领着孩子打道回府。那一刻,肝肠寸断啊,没办法,顾全大局吧。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证婚人是洋阿姨呢

  为了“迟来的婚姻”,为了留在加拿大,年过半百的施总裁也算是拼了。

  老黄我觉得施总裁估计是受了身边不靠谱朋友的忽悠,其实要想真的留在加拿大,靠这种“匆忙爱情”是完全成功不了的,据说一下步可能施总裁还有意再生个加拿大娃,让自己以一个加拿大公民的父亲的名义堂而皇之地留在温哥华,其实,这些都是老招,全过时了,没用,加拿大移民机构早就不吃“素”了。老黄我猜想,这里面施总裁被人误导的成分多了一些。

  看一下结婚的场景吧:

负债百亿逃亡温哥华 居然还玩“闪婚”?

  不过,老黄我还是要在这里祝福施总裁新婚快乐,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年过半百的人感到,咱们男人再牛、再有钱,遇到紧急情况、碰到关键时刻,还是需要女同志帮忙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